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以貌取人TOP5

  • 字級 :
  • 古語有云「眼見為實」,生活中的很多信息,我們都是由兩眼所見來獲得的,因為眼睛看到的東西最是直接、實在。鑒於此,我們在與人交往時,也就或多或少會對眼前人的儀表形態有一番打量,那麼在十四主星中,誰是最以貌取人的呢?
    NO。1破軍
    破軍通常難以安於現狀,對新穎、變換的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和窺探慾。表現在與人的交往上,形象豐富多變、新潮時髦的人通常能先入為主,引起破軍的注意。從髮型到服裝,從顏色到款式,甚至一些新奇的隨身小玩意,都可能成為左右破軍喜惡的標桿。由此可見,破軍的以貌取人注重於基本的外觀形象,非常直接俐落,所以在本TOP5中佔據榜首的位置。
    NO。2貪狼
    貪狼善於交際,借助天性的靈敏與機巧,對往來者多有觀察,人群當中才如魚得水,保持天字第一號桃花星的名號。和每個人都拉上三五小時家常,逐步深入,顯然不是好人緣的貪狼可以承受的,第一時間就奪人目光,外向特徵明顯的人,才能為貪狼所鍾意,活潑好動的,面部表情豐富的,都是貪狼喜歡接觸的。值得一提的是,只要第一眼認準了對方,貪狼就能很快與對方打得火熱,所以在愛情之中,貪狼多有一見鍾情的體驗。不過,貪狼也時常否決自己對他人的第一感覺,只因他多少有些喜新厭舊,這也更表明了貪狼的以貌取人,理所當然的在本TOP5中佔有一席之地。
    NO。3天府
    天府號稱衣食之星,注重生活品質,順其自然地會從衣著方面去判斷一個人的品位,其以貌取人不可謂不乾脆,探花之位,實至名歸。服裝上,天府不一定要求精工細作,奢靡華麗,但是若雍容大氣,符合自身的氣質,彰顯自身的品位,則很容易入天府的法眼。作為天生的享樂派,天府不僅僅專注於衣著打扮,一個人的舉止、儀態等,可以展現個人品位的,都有可能成為天府以貌取人的切入口。其實,天府只是重視交往對像能否與自己合拍,與其共同享樂的人,才更容易被天府接納。
    NO。4紫微
    領導型的紫微號稱「斗數之王」,古時稱其為「帝星」,意指帝王之相,可見紫微天性裡與貴族氣派的淵源,其重視品質、迷戀高貴優雅,也就在情理之中了。當然,紫微相人,絕不僅僅膚淺的流於表面,關注別人的衣著、物用是否高檔而已,儀態高雅尊貴、具有威嚴,舉手投足風範不凡的人,才更討紫微的喜歡。生活方面,紫微常常表現得比較實際,又喜好與有氣質的人來往,容易讓他人以為紫微趨炎附勢,其實很多時候,這是一種誤解,紫微只不過對氣質中人有天生的好感,與其共行能夠彰顯他本身的品位罷了。
    NO。5太陰
    太陰極其追求完美,內心的主見又不是很多,所以他人的外在「文章」如何,往往一定程度的影響了太陰對人的判斷。當然,太陰不是膚淺之輩,不是光盯著人家的吃穿用行就武斷的判定對一個人的喜惡,行為舉止是否得體,接人待物是否謙和,這些表面上能突顯他人學識涵養風度的,才更容易被太陰當作鑒別一個人的標準。如此看來,太陰與紫微的以貌取人有些相似,但太陰表現得更加隱性,尾隨紫微之後,位居本TOP5的榜尾。
    根據一個人的外在形態判別其的內在品質,有時候難免以偏概全,但是若把握得恰到好處,則會幫助你更好的辨人識人,讓你在與人交往時掌握主動。能否好好把握,那就看你自身的功力如何了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