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桃花多、誘惑也多?解讀農曆12月感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馬上就要過年了,面對各路催婚大軍,不知你準備好女友/男友了沒?已經備好男友/女友的你,準備好回答「什麼時候結婚」這個問題了嗎?已婚的人也別裝沒事,你和另一半的感情能穩固得面對一切家庭摩擦、經濟摩擦等風風雨雨嗎?農曆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,能否給你的愛帶來奇蹟和驚喜呢?科技紫微網給你12月的愛情預測!

     

    桃花多、誘惑也多?解讀農曆12月感情運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運勢參考命盤夫妻宮主星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看夫妻宮主星。
    2、夫妻宮為空宮者,請對應到對宮的事業宮主星。
    3、夫妻宮為雙星者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,若內容有好有壞,並不能因此抵消,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十二月桃花最燦爛主星:天府星、貪狼星、紫微星
    十二月愛情最甜蜜主星:七殺星、天梁星、天府星
    十二月容易出狀況主星:廉貞星、巨門星、天同星
    十二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太陰星、破軍星、武曲星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非常好的告白季和戀情升溫季,能否從此正式脫單,成敗在此一舉,好好把握住節日的機會吧。相處已久的戀情與婚姻,在此月有如琥珀,雖然不是很耀眼,但會有一種經過歲月沉澱的珍貴感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★★★☆☆
    由於對溫柔誘惑的防禦力變差,一腳踏進溫柔鄉後很可能會流連忘返、戀新忘舊!提醒你兩件事:一、朋友妻(夫)不可撩,否則將會背負見色忘義的臭名。二、酒國無真情,歡場無真愛,別把自己當成救世主,可免淪為火山孝子。
    >>好想問!他真想和我譜出新未來?

     

    廉貞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此月運勢不利於訴求安定的婚姻生活。你得當心自己有不尊重另一半的粗暴動作、病態妒意、情緒暴力……等等負面狀態,這樣會使得彼此相愛的人互相傷害,甚至逼得另一半與你決裂攤牌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桃花燦爛的一個月,陽光、活力的一面在本月能使你魅力四射,連汗水都散發著荷爾蒙的味道。明朗的笑容、幽默的談吐也能為你加不少分,不妨在這方面多用心。情侶或夫妻間如有要事商量,最好邀請伴侶到外面商議,此舉有助於達成共識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此月獲取愛情的能力轉強,想要獲得愛情的你,隨便用什麼辦法,只要圍繞一個中心就好──愛情持續燃燒需要靠美麗的想像,冷卻的愛情則要靠彼此精神相依,因此兩人之間一定要有一方願意當火種,才能讓情感持續燃燒。
    >>催眠靈視!他會想跟我交往嗎?

     

    天府星:★★★★★
    桃花朵朵開,不乏戀愛機會;戀愛過程多采多姿、高潮迭起,有機會體驗不凡的戀愛感覺。戀愛、婚姻的經營進入「穩定」階段,對伴侶頗為忠誠,宜多安排外宿、旅遊,或一同參加社交娛樂活動,兩人感情會如膠似漆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此月所接觸的異性朋友類型複雜,有高層社會的人,有經濟雄厚的人,但也有機會遇上愛情騙徒。想要尋覓優質伴侶,或想飛上枝頭當鳳凰、鯉魚躍龍門,除了眼睛要睜亮點外,也要提升自己的內涵與氣質,即使是裝的也好!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