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實現最浪漫的事,一起慢慢變老的幸福組合

  • 字級 :
  • 白頭到老這詞聽著有點俗氣,卻是每一對有情人最希望的結果。看著那些夕陽下牽手散步的白髮伉儷心生羨慕?科技紫微網這就來告訴你,最有可能和你白頭到老的夫妻命格組合。

     

    實現最浪漫的事,一起慢慢變老的幸福組合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看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夫妻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♥破軍星
    這是一對完美組合的命格配對

     

    武曲星個性中的剛強和堅忍不拔,讓破軍星從心底裡服氣;而破軍星的一往無前又常常會激勵武曲星積極向上。這兩個主星尤其適合攜手創業、白手創造家業。

     

    兩個懂得欣賞對方優點的人,在婚姻中相處過程中,便會產生相處的正能量,磁場和諧,婚姻氛圍才會美好。
    >>你和他內心契合,適合長久在一起?

     

    七殺星♥紫微星
    七殺星的人生從來不會缺乏衝勁,這一點常常會帶給紫微星鼓舞,無論是愛情還是人生,而受到良性循環的七殺星更會動力滿滿地為兩個人的未來而努力。

     

    而且紫微星的個性巧合能包容七殺星的衝動個性,面對紫微星好為人師的說教,七殺星總能認同不已,收斂自己的衝動,行事更為穩重。這也讓紫微星對兩個人的相處及未來更有信心。

     

    彼此攙扶、慢慢成長,七殺星和紫微星的婚姻也最終會成熟到老。
    >>你有幫夫運?紫微合婚線上算!

     

    貪狼星♥天府星
    貪狼星是桃花星,特別有異性緣,也很看重自己在異性眼中的形象,如果換成不懂風情的人,就會覺得貪狼星沾花惹草,不是良人。

     

    但幸運的是,天府星特別能懂貪狼星的美好,更能包容貪狼星的小脾氣,這份理解與寬容特別能打動貪狼星的心,令貪狼星此生甘願只守護天府星一人。

     

    你懂我,我便此生唯你不換,白頭到老。
    >>前世和他相戀?姓名密碼續今生緣

     

    廉貞星♥天相星
    雖說兩個人只要互相磨合,愛情就會變好,但是有很多人就無法走過磨合這一關,讓人歎息。

     

    在這一點上,廉貞星和天相星榮獲老天恩寵,兩個人在感情相處中需要磨合的地方非常少,可以說性格很是般配。

     

    而且這兩個主星特別會互相鼓勵,鼓勵的花樣層出不窮,歲月再長,兩個人一心一意扶持走過,只會害怕好日子太短。
    >>兩人契合度?被約定的戀愛結局

     

    太陽星♥天同星
    這兩個婚姻忠誠度相當高,都是守護愛情的小能手,所以,面對婚姻中磕磕絆絆,他們都不會退縮,而是迎難而上,攜手解決問題。

     

    對待婚姻和生活的未來,他們的目標一致性相當高,即便有片刻鬆懈,兩個人也能互相提醒,繼續奮鬥。可以說,這是個能把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的命格組合。

     

    生活順心、又能彼此堅守,白頭到老又有什麼難的呢?
    >>感情進展超出想像?30天後捕獲他的心

     

    巨門星♥太陰星
    無法理解巨門星的人,往往會覺得巨門星牙尖嘴利,做事不走尋常路,很是讓人苦惱。但在太陰星這裡,巨門星的這些缺點卻變成刀子嘴豆腐心、做事思考周慮有個性。

     

    當巨門星找到太陰星做伴侶時,面對這份理解和包容,巨門星會最大運度釋放自己的愛意,為太陰星打理生活中最不擅長的方方面面,成為太陰的得力助手。

     

    太陰星感受到巨門星發自內心的尊重和愛護,自信心大漲,也會慢慢成為更好的自我。這種對彼此成長都有好處有溫度的感情,他們到老都不願捨棄。
    >>兩人戀情合不合,看看彼此契合度有幾趴?

     

    天梁星♥天機星
    天機星作為一個是情感充沛得有些氾濫的主星,常常被人不解,即便是同為陰性主星的太陽星,都會有受不了的情況,更不用提那些情感沒那麼細膩的陽性主星。

     

    但是天梁星同樣作為一個有宗教情懷、情感細膩的主星,就特別能理解天機星的這份情感。所以,這兩個命格主星組成伴侶特別般配。

     

    天機星不必為自己突然湧出的情緒而抱歉,天梁星得到一個時刻能理解自己感情動向的人,兩個人都會為找到彼此而慶幸。而且這兩個主星在精神層面的交流特別順暢,感情會特別和諧美滿。
    >>宿緣解謎,你和他的戀愛婚姻契合度!

     

    看完了介紹,想必單身的你已經知道該找一個擁有怎樣的命盤的戀人了吧?已婚戀的你,如果和另一半是這種白頭到老的命盤組合,那科技紫微網要恭喜你。如果不是這種組合也沒必要氣餒,在科技紫微網的【紫微合婚書】裡,為每一種命盤合參的情侶夫妻組合都寫下了相處之道,只要照著老師的建議去完善彼此的相處觀念、態度和方法,你們的婚姻一樣可以恩愛綿長,白頭到老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