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風水命理

  • 化解臥室風水煞,睡得安心迎好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臥室,幾乎是每個人一天當中待最久的一個地方,臥室的風水關係到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和財運命運。如果臥室的風水不好,將嚴重地阻礙一個人的運程,那麼,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如何化解?今天科技紫微網就來告訴大家,化解臥室風水煞的好妙招。

     

    化解臥室風水煞,睡得安心迎好運

     

    禁忌一:臥室門正對大門
   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,也是一個隱私的地方,以陰性氣息為主,方能讓人在夜裡安眠,如果臥室門正對大門,容易使陰陽相撞,室外的陽氣直衝臥室,破壞了臥室的平衡,造成人夜不能眠,同時還會導致夫妻生活容易起衝突。

     

    化解方法:在臥室門與大門正對的方向上擺上屏風,並且在屏風旁邊擺放盆栽,能減少室外陽氣直衝臥室,保持臥室的陰陽平衡。
    >>量身開運,助你桃花朵朵開!

     

    禁忌二:廁所門正對臥室門
    廁所是藏汙納垢的地方,難免會有汙穢的氣息外漏,如果廁所門正對臥室門,本來外出勞累,回到臥室正是身體匱乏,抵抗力差的時候,一進入臥室就感受到迎面撲來的汙穢之氣,容易使人身體抵抗力降低,罹患疾病。

     

    化解方法:在廁所門口排放兩盆綠色盆栽,以吸收汙穢之氣,減少對人的衝擊。
    >>幫運勢加分!打造你的富貴福祿風水

     

    禁忌三:鏡子正對床
    鏡子正對床,容易引起臥室主人心神不寧,尤其是晚上半夜起床時,容易因為鏡中鏡像而被驚嚇到,令人頭暈目眩,同時還容易引來邪物,導致諸事不順。

     

    化解方法:將鏡子移開,盡量避免鏡子正對床。
    >>心誠則靈!點盞燈,所求諸事皆好運!

     

    禁忌四:臥室落地窗正對床頭
    隨著歐美潮流的興起,人們覺得臥室裡裝有落地窗非常浪漫好看,房間的格調也提升了很多。但是,這在風水上是不建議的。因為臥室裡安裝了落地窗會增加臥室主人的能量消耗,特別是落地窗就在床頭旁邊,容易導致臥室主人心緒不安,體能消耗過大,不容易在夜裡恢復能量。

     

    化解方法:盡量避免選用有落地窗的臥室,如果不能避免,則在落地窗安裝上厚厚的窗簾,無論是午睡還是晚上睡覺,一定要將窗簾拉上,避免陽氣直衝床頭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