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風水命理

  • 不必動工!簡單方法活絡居家大門風水

  • 字級 :
  • 很多人都會關心自己房屋的風水,尤其是大門的朝向,因為大門牽涉很多運勢。發現自家大門坐向不好,進行調整是最好不過。但是若遇到家門朝向無法改變的尷尬時,也別緊張,科技紫微網即刻為你提供好招式,教你如何化解大門朝向不佳的風水。

     

    不必動工!簡單方法活絡居家大門風水

     

    大門的不佳朝向:
    破財朝向
    「捲簾水」是大門朝向不當的一種,即大門正對向下的樓梯,這種朝向會很容易漏財。不只是這一種不當的朝向會如此,像大門正對窗戶,大門正對廚房和大門正對洗手間都會導致主人的財運下降,不但發財難,還會破財、流財。
    >>如何掌致富關鍵?五年財富運勢詳批

     

    厄運朝向
    很多人都會出現自家大門與鄰居家大門正對面的現象,如果氣場不夠大,就會招來第一災難星的五黃星。還有一種就是自家大門被他人的屋脊和飛簷所沖射,這也同樣會讓主人厄運纏身,導致諸事不順,身體狀況變差的現象發生。
    >>點燈保平安,除厄迎好運!

     

    招邪朝向
    大門是家居氣口,每天的進進出出會伴隨著屋內的氣而流失,而外來的氣流進。有兩種門朝向會導致家中的邪氣聚集,一種是大門正沖馬路,另一種是朝向被稱為「內鬼門」的西南方向,這兩種朝向都會導致家裡潮濕陰暗,招來不乾淨的東西。
    >>神獸守護你,強運到了沒?

     

    朝向不可改變時的應對之法:
    進門懸掛花鳥畫
    如果在破財門朝向無法改變的情況下,可以在玄關下手。進門的第一道風景在風水學上稱之為玄關,玄關對風水有著很大的調節作用。在進門處懸掛一副花鳥畫是最佳選擇,一來這畫可以增添房子的文化氣息,展現主人的修養;二來花鳥畫有富貴興旺之意,可以興旺家裡的運勢,為主人帶來財運。
    >>財富玄機!你的金錢大運何時降臨?

     

    吊蘭對著門口
    遇到厄運朝向的情況下其實不需要改變朝向也能改變風水,只要在對著門口的地方擺放一盆吊蘭即可。吊蘭是一種作用很大的植物,它能夠為家裡帶來正能量,有效地掩蓋家裡的厄運和抵抗外來的沖射,使好的運勢蓬勃發展,尤其是在身體運勢上,使主人的身體更加健康。
    >>好人緣好福氣?批命格看今生運勢

     

    午時三刻敞大門
    遇到招邪的朝向,最好就是每天午時三刻,盡可能多開家中的大門,或者是直接把大門敞開,這個時候的陽氣最旺盛,可以讓陽氣大量入內。相反地,在陰氣最盛的子時三刻則盡可能少開門或者不開。只有確保家中陽盛陰衰,妖魔鬼怪才不會來侵擾,財運、官運、事業運等等才能旺盛。
    >>「唐四柱」占命,為你鑒定前世今生的命運!

     

    在大門朝向實在無法改變時,一點都不需要著急,只要做好上述三件事,也同樣可以扭轉居家風水。

     

    凡事內外結合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,改變命運也是,調整了環境,還需要修練自己,並且這是最重要的環節。那要如何修練?知命造命才是上策!【紫微命格詳批】讓你瞭解自己,更幫你改變命運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