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你們的戀情因畢業而結束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大學四年的戀情,馬上就要隨著畢業而面臨更多的問題,你們就要各奔東西,天各一方了,本來朝夕相處的你們,突然沒辦法整天看到對方、膩在一起,還要飽受現實的摧殘,那麼你們的感情會因為畢業而終結嗎?還是你們會是那取得幸福果實的幸運兒呢?欲知答案,就先跟著科技紫微網的節奏來選牌吧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,「畢業後我們的感情會如何發展?」
    3、憑直覺在以下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。

     

    塔羅:你們的戀情因畢業而結束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:

     

    1:愚者
    你們都是內心有自己想法的人,擁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並努力實踐,你們畢業並不會分手,但是也不會直接結婚,你們會以自己的人生目標為主要目的,一起拚搏。
    >>你們命盤是否相合?婚後運更旺?

     

    2:教皇(逆位)
    很可惜的是,這個牌面預示出你們很可能是「分手一族」。教皇逆位揭示你們的感情將被外界的一些事情蒙蔽雙眼,易生誤會而分手。科技紫微網提醒你:信任不僅是信任對方,還得相信自己,只有自己找到安全感,才能不被患得患失失去了理性判斷。
    >>想要挽回戀情?重新再愛一次?

     

    3:戀人
    這個牌面揭示你們畢業後並不會受到分手的詛咒,是一群幸運的人,畢業對你們的感情沒有絲毫的影響,熱戀中的你們畢業後結婚的機率很大。
    >>3個月內你們將有神進展?

     

    4:力量(逆位)
    摸到這個牌面的你,需要注意在你們的感情中是否有第三者的出現。你們如果分手很可能並不是和畢業有直接關係,關鍵會出在有人從中作梗。除了防備「小三」,你更應該做的是堅定自己的信念,別被困難打倒,別輕易退讓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