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2019農曆10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愛情桃花開,戀愛機會多多。有許多異性主動示好,讓你應接不暇。但是要注意,不要隨意選擇戀愛對象,以免碰到感情騙子,多多斟酌才好。
    有伴侶者:戀人之間關係融洽,感情發展平穩,就算是磨合期,也能順利過渡。彼此秉著包容的心態,會讓一些矛盾輕鬆化解,愛情的天空一片晴好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踏實,每處理一件事務都喜歡按照計劃進行,因而降低了出錯率,工作效率也隨之提高。雖然也有遇到難題的時候,但在同事的幫助下都能順利完成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生族本月學習興趣濃厚,獨立思考和動手能力很強,很喜歡高難度的挑戰,對於完成任務很有成就感。但是,在處事過程中有些固執己見,造成同學之間關係有些緊張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不太理想,投資時太過我行我素,投資失誤機率比較高。若想獲得轉機,則需多聽從旁人的分析與建議,冷靜的進行投資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悲觀、不自信的一面突顯,有暗自傷感的傾向。應去除負面情緒,多參加集體活動。在與異性接觸的過程中會讓你心情愉快,愛情也就能撥雲見日了。
    有伴侶者:情緒焦躁不安,一點小事就可能成為爭吵的導火線,雙方為了面子都不願妥協讓步,陷入冷戰的狀態,對感情十分不利。適當的退讓,或許就是挽救愛情的法寶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遇到好事莫得意忘形,遇到困難也別氣餒,保持積極的心態可讓運勢轉強。中旬,同事間有良性的互動,打起精神來參與其中,會有驚喜!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能合理的安排學習和娛樂時間,成績穩定玩的也開心,是比較輕鬆的一個月。休息時間也不要都浪費在玩樂上,適當的吸收一些書本外的知識,能增長自己的見識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沒有多大的起伏,投資收益在計劃之內。雖然沒有驚喜,但至少也沒出現虧損,知足常樂是人生的最高境界。
    >>愛情來了!預見你的緣定幸福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注重外表的打扮雖然能夠吸引異性矚目,但是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交往,還應該多注意修煉內在,擁有好的品質也是至關重要的。
    有伴侶者:不穩定的情緒,將會影響並使得你和戀人的感情出現波動。相處的時候不要太情緒化,感情便能趨於平靜。如果你的表現能更加熱情,愛火將會越燒越旺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態度比較頑固,不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,可能導致人際關係比較緊張。工作中的團隊精神很重要,多聽取和採納可行的建議,工作會更順利。不吝給予你的同事更多的微笑,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哦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放學後專注於各類遊戲活動,功課的溫習和鞏固全拋到腦後,一天下來學到的知識又忘了一半。月末感覺學業壓力增加,玩心收斂不少,開始補習功課。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!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最近偏財運上門,卻不可盲目追隨小道消息,胡亂投資。得來的意外之財最好存入金庫,要注意財不外露,跟朋友最好也避免有金錢借貸之舉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本月遇見能牽手的異性機會較小,但是有機會遇到志趣相投的異性朋友,發展一段不錯的友情。緣分急不了,在等待愛情的時候,不要忘記照顧一下友情。
    有伴侶者:本月感情上有點悶,兩人在一起時會覺得沒什麼話可說,很少有互動。其實感情的交流並非只能談情說愛,彼此說說笑話、唱唱歌,也可以覺得很快樂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起來順心順手,大問題沒有,小問題也有人幫著解決。同事遇到不懂的地方向你請教,一定要熱心的幫助,這是提升人際關係最佳的途徑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定力很好,即使周圍的誘惑再大,也能自我控制貪玩的慾望,一切以學業為主。你的這種毅力很讓家長放心,他們會因為你懂事而感到欣慰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暢通無阻,想要周轉資金、討債者,只要勇於開口,多能心想事成!下半月有機會與頗有商業頭腦的人士結緣,有利帶動財運。
    >>參透他的心,讓這段戀情順利開展吧!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渴望擁有王子公主般的戀情,這會讓你離現實的愛情越來越遠,也讓其他異性望而卻步。白日夢少做,腳踏實地去認識新對象比較好。
    有伴侶者:情緒比較焦躁,一點小事都有可能讓你暴跳如雷,導致伴侶很難與你溝通。試著去調適情緒吧,大聲喊叫、運動等都有利於發洩情緒,不過,可千萬別對著伴侶發洩哦!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好事多磨的一個月。處理任何事務對於你而言都是耐性的考驗,只要有耐心和勢必完成的決心,就能將每一件事都處理妥善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存在很強的僥倖心理,不思學習卻總是祈禱自己的運氣可以再好一點,恨不得做夢能看到考試答案。你這些天真的想法只會讓你偏離學習的軌道,如果不趕快努力學習,小心得到一張可怕的成績單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維持一般的狀態,正常收入一分不少,但也難得意外之財,投資情況也不會有很大的起色。對於慾望強烈的人來說,這樣的狀態會讓人有些焦急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想要戀愛的慾望比較強烈,但是遇到的對象多是靠不住的人,心裡難免有些失落,情緒跌落谷底。既然緣分還沒有到,不妨靜心的等待,保持樂觀的心態。
    有伴侶者:已婚人士謹防定力不足,容易受到週遭異性誘惑而犯錯。少應酬、多與另一半互動,可有效減少感情困擾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手頭上的工作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,雖然會有些辛苦,但成果顯著。新進職場的員工會得到貴人的幫助,獲得不錯的發展機會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生族本月各科發展較平衡,不會出現嚴重的偏差現象。學習表現良好,專業科目也不可以落後,每天都應該花一定的時間練習,畢竟一門好的專長將來可能成為你的第二職業,要認真對待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你雖能積極爭取賺錢的機會,但多因為點子脫離實際而無法獲得進展。宜腳踏實地,如有合乎時宜的想法,則能給你帶來不少的財富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