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容易相信花言巧語?看看你的受騙指數有多高

  • 字級 :
  • 被騙是人生少不了的一種體驗,有些謊言是善意的,為大局著想不得不出此下策;也有刻意欺瞞的惡意謊言,讓人吃虧懊悔。那麼到底誰容易受騙上當呢?今天,科技紫微網就從紫微主星的角度為大家看看各自的受騙指數,你在排行榜的哪裡呢?趕快來看看吧!

     

    容易相信花言巧語?看看你的受騙指數有多高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命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天梁星
    受騙指數:95%
    熱心正直的天梁星總是覺得別人和自己一樣都是好人,認為現實是很光明的,對人很少有防備心理,這樣就很容易被人欺騙!小到別人不想和你玩,就說自己有事,其實跑去和別人玩;大到被戀人和朋友暗通款曲,而天梁星還被蒙在鼓裡,所以受騙指數特別高。天梁星應該多點防備心,慢慢地就不會那麼容易上當了。
    >>真心換絕情?過去世你曾是善良的小白兔?

     

    第二名:天同星
    受騙指數:90%
    天同星是個老實人,但人太老實就容易犯傻,有心做壞事的人,只要在天同星耳邊反覆說些錯誤訊息,就會讓天同信以為真。平時也容易被舌燦蓮花的推銷術所欺騙。天同星總要在同一個類型的騙術那裡吃虧上當幾次後,才能吸取教訓,減少受騙次數。但換個能蠱惑人心的騙術,可能再次受騙喔!
    >>靈魂索視!回溯前世,看透今生命運

     

    第三名:七殺星
    受騙指數:85%
    七殺星其實很聰明,但就是容易衝動,老是憑直覺做判斷,往往善惡難辨、忠奸不分。總是在發現自己被騙後,才發現當時順著自己心意說話的那個人是真小人,而忠言逆耳的人已被自己傷害、得罪。七殺星還是該盡早學會控制自己的火爆脾氣,不僅維持情誼,也降低自己受騙機率。
    >>自信過度反遭殃!解讀你命盤裡的玄機

     

    第四名:太陰星
    受騙指數:80%
    善於傾聽是個好習慣,但對太陰星來說可能就是個壞習慣了!因為太陰星耳根子軟,容易被說服,甚至被蠱惑。即便有人幫忙指出,太陰星也不會馬上推翻自己的看法,頂多半信半疑。還是要多培養自己的決斷力,免得因為優柔寡斷而錯失看清事實的良機。
    >>好運引貴人!神曜論你走哪種運?

     

    第五名:貪狼星
    受騙指數:75%
    慾望特別強烈的貪狼星,很容易陷入貪念而不可自拔,這個弱點自然就很容易被別有用心者利用。不論錢財或是權勢,只要貪狼星想要擁有,那份不顧一切的衝勁反而容易招惹壞人!所以貪狼星要記得,對某樣事物再怎麼感興趣,也不該顯露的太明顯,避免有心人利用這點行騙。
    >>氣運強人脈廣!九星卜卦一生氣運

     

    第六名:太陽星
    受騙指數:70%
    愛玩愛笑、喜歡交際的太陽星,就像社交圈裡的一顆明星。喜歡被人高高地捧起,卻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就迷失理智。此時就是太陽星最容易被騙的時候。所以說,正常的騙術,太陽星還是能辨別出來,倘若被人哄得暈頭轉向,明辨是非的判斷力就立刻驟降!
    >>耳根子軟!從星盤分析你的個性

     

    第七名:天府星
    受騙指數:60%
    天府星雖然在工作中勤奮愛動腦,但在防上當這件事情特別懶散,甚至覺得自己哪有什麼好騙的東西?真是小看了有心人的手段,讓自己的財產安全漏洞百出。可別等到受騙才後悔不已。警惕之心還是要時時具備喔!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