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2019農曆10月生肖運勢

  • 字級 :
  • 隨著時序接近冬季,很多地方都已感受到冬天的氣息,而冬天的到來也意味著一年即將結束。在豬年的最後一季,會有什麼樣的運勢起伏呢?趕快看看科技紫微網的農曆10月(10/28至11/25)運勢分析,為你提供最適切的生活提點喔。

     

    2019農曆10月生肖運勢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不甘寂寞的你總想快點擺脫單身,躋身幸福的雙人行列,但還是要知道「心急吃不了熱豆腐」,草率做決定而失敗的可能性很高。既然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,在緣分來臨之前,還是安靜等待比較好。
    有伴侶者:總會為了一些小事而吵鬧,不歡而散。雙方都放不下尊嚴,不肯妥協,陷入冷戰。愛情有時候沒有那麼多道理可講,別太計較,彼此間多些寬容和體諒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工作表現過於保守,做事顯得有些畏首畏尾,即便有好的想法,也會被不自信的心理打壓在心底。其實你可以將心放開一點,這樣在工作上容易獲得突破。
    學業運分析:知識有時需要懂得靈活運用,如果一味的強記一些死的公式和法則,不懂得舉一反三,那麼在做題的時候會覺得很困難。試著改變學習的方式,讓那些公式和符號為你所用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財運不錯,適合投資。只是對於道聽塗說的投資消息,一定要仔細辨別,陷阱環伺,就等著你往裡跳,小心為妙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單身者:桃花開得很艷,受異性簇擁,可說是豔福不淺,只要稍微主動,便能在情場中旗開得勝!但是不要興奮過了頭,勝利的果實要好好珍惜哦。
    有伴侶者:本月愛情將會獲得滋潤。和戀人相互關心,互相鼓勵,彼此都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感動,濃情蜜意瞬間在你們之間散發,溫暖著你們的心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如果覺得一成不變的工作有些乏味,不妨站在另一個角度重新看待它,發現它的新樂趣,或者放鬆自己的心情,用愉快的心態面對工作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習太久會覺得乏味,思考的速度好像也減慢了,這時你需要放鬆一下心情。出去打打球,散散步,讓你的大腦休息休息,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。懂得學習,更要懂得休息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財運會在你大膽、妥善的投資管理下持續走高。多和有理財經驗者交流,有機會從對方口中獲得可靠的投資訊息,方便自己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。
    >>絕準!2020你的命運轉變?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單身者:因為害怕被拒絕,而遲遲不敢向心儀的對象表白。你的一再猶豫和退讓,只會給別人機會,讓他人捷足先登;等到心愛的人成為別人的伴侶後才後悔,已經晚了。
    有伴侶者:本月是個考驗月。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,許多矛盾會慢慢浮出水面,感情不夠堅定很容易造成分手。但若能保持寬容、忍讓的心態,矛盾會迎刃而解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你對待工作有些懶洋洋的,有推卸責任的傾向,業績難以提升。多與職場新人互動,可讓你受到感染,從而燃起工作激情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依賴心比較重,在家等著父母安排,在學校等著老師安排,遇到難題就找同學幫忙,很少自己主動思考。你這樣長時間的依賴別人很容易成為習慣,趕快停止這種依賴吧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★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月初在資金周轉上會遇到一點小麻煩,不過,有貴人伸出援手,幫你度過危機。月中會有不錯的商機,只要把握及時,本月就會有收成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上半月愛情運較平淡,遇到心儀對象的機率不高,不妨多到熱鬧的場所轉轉,可提升桃花運。下半月愛情運轉強,有機會與養眼、有修養的異性結緣。
    有伴侶者:上半月愛情的溫度比較高,共同的興趣愛好讓兩人的交流與互動增多,相處愜意。下半月掌控欲增強,伴侶的大小事情都喜歡替他安排好,會讓他有被束縛的感覺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★★★
    事業運分析:和同事相處愉快,提案也容易得到肯定的答覆。你需要做的就是養足精神,收集資料,堅持奮鬥,那麼成功也就在不遠處了。
    學業運分析:學生族本月的求知慾望強烈,對於自己感興趣的知識很投入,查了很多相關資料。但要注意合理安排時間,不要因為花太多的時間在一門課程上而忽略其他科目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很懂得留意最新的投資資訊,容易被熱門項目所吸引,但缺乏深入分析研究的心思。投資時千萬記得,提醒自己別盲從喔!
    >>一批命中!揭露你此生的運中之財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單身者:不要總是把別人的感情模式套用在自己身上,也不要把別人的伴侶當作參照對象,小心連自己都迷失了。憑自己內心的感覺就好,你真心喜歡的人,你一定感受得到。
    有伴侶者:周圍的環境易對你的感情產生非常明顯的影響。本來就搖擺不定,很容易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徹底倒戈。愛情是自己的,不要總顧慮著別人的眼光,不然會很辛苦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月中開始,靈感似乎也隨著匆匆走過的時光一去不復返,不管如何努力思考,也想不出令自己滿意的完美點子。放下手頭的工作,聽聽音樂,說不定就能醞釀出閃耀的光芒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有些粗心大意,做事情大手大腳的總會出些小毛病,雖然問題不大,但是會給別人留下馬馬虎虎的印象。做什麼事情都要多留個心眼,多檢查,這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失誤。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☆☆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你對投資過分小心,面對好的機會也猶豫不決,以至錯過最佳投資時機。拿不定注意時,應該向有經驗之人求教,對自己也應該再多一份信心。

     


    愛情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單身者:看著身邊幸福的一對對朋友們會讓你有些失落感,一個人的時候更顯得孤單,很容易選擇去酒吧、KTV等地方排解寂寞,要小心在這些地方遇到爛桃花。
    有伴侶者:情緒雖顯得有點低潮,但略帶溫馨的味道,也常會生出依戀的感覺,令你想要如膠似漆的黏著伴侶。把你的這種情緒告訴對方吧,會讓他對你更加疼惜。

     

    事業學業指數:★★☆☆☆
    事業運分析:本月有被困住、難以突破的感覺。特別是上旬,會有突如其來的任務,艱巨而不討好。別太心急,找幾個能力出色的幫手幫忙,可順利渡過難關。
    學業運分析:本月欠缺一些毅力,遇到困難就想撤退,要不就在原地等待救援。放棄是你常用的一種方法,所以你很難有戰勝困難的那種成就感。有時,只要再堅持一下下就會成功,何必太早放棄呢?

     

    財富運指數:★★★☆☆
    財富運分析:本月財運普通,投資應先奠定良好的基礎,看準了形勢再決定方向。投資不宜操之過急,這樣才會更有把握獲取豐厚的盈利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