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測字:不想只做朋友!有望朋友變情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你的心裡是否藏著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?你是否常常打著朋友的名義,默默的陪伴在他的身邊?「我會和喜歡的他在一起嗎?」這樣的問題,你是否早已在心裡問了無數遍?接下來,科技紫微網就用測字來替你預測,你們到底會不會有結果!

     

   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,憑直覺選出一個,然後再看答案。

     

    測字:不想只做朋友!有望朋友變情人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分析:

     

    選第1字:步
    「步」字透露出,你在為人處世上喜歡穩紮穩打,是個十足的保守派。這種作風反映在感情上,顯得有些行動力不足。

     

    你習慣了在心裡默默喜歡一個人,很少在對方面前表露出來。若是想要和喜歡的他走在一起,你需要拿出一些行動的勇氣喔。
    >>名副其實!姓名解讀你的命與運

     

    選第2字:原
    選取這個字,預示著你和他發展成為戀人關係的機會不大。你對他的瞭解只停留在表面,兩個人的感情觀其實有著不小的差異。

     

    喜歡一個人,並不代表就一定適合做戀人。能夠維持著普通朋友的位置,聊聊天、談談心,其實也不錯呢!

     

    選第3字:進
    你就像一個時時準備進攻的勇士,在愛情上善於發現機會、主動出擊;然而事情的發展卻總是不符你的期待。

     

    主動固然是優點,但冒進卻不是。找到合適的方式再行動,這樣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才會增加哦!
    >>藏在姓名裡的緣分,你發現了嗎?

     

    選第4字:蕊
    在獨立、堅強的外表下,你有著一顆體貼而細膩的心。你懂得以細心的瞭解和觀察,去投合對方的好惡,贏得對方的好感。

     

    這樣的你,想要和喜歡的人走在一起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你需要警惕的是,對待感情不要太敏感,小心它成為前進的絆腳石。

     

    選第5字:變
    你的思維很跳躍,遇到喜歡的人,腦中就會蹦出很多對未來兩人世界的構想,甚至當你預想到一些可能發生的小問題時,還會因此直接打退堂鼓。

     

    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。既然是真心,就不要輕易動搖。只有堅定自己的內心,你們的感情才會開花結果。
    >>手罩靈視,你對他有多重要?

     

    選第6字:同
    選中這個字,不得不說你是一個很幸運的人。你喜歡的那個他,其實也正默默喜歡著你,你們的感情默契度非常高。

     

    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找準時機,早日確定兩人的關係。一段浪漫的戀情正在朝你招手哦!

     

    平淡的生活,因為有了喜歡的人而變得絢爛多彩。因此,我們常常不想改變這種暗戀的關係,使它變成以後彼此間最遙遠的距離。你想好好把握住這段緣分嗎?想提前揭露你們未來的結果嗎?其實,我們可以借助塔羅本命牌的力量,做出最正確的抉擇!

     

    現在點擊>>【我們會成為戀人嗎?】,找出你和他的愛情牌和靈魂牌,解讀對方內心的真實想法,揭露你們的最終關係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