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12生肖雞年要避開哪些陷阱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不知不覺這一年就快走到尾聲,新的一年來臨在即,新的展望和期待也將要隨之降臨。新年新氣象,很多人都想要藉著新年的好運氣和好兆頭努力上進、活出真實的自己,不過在這裡科技紫微網也要提醒大家,2017年凡事別大意,以免掉進一些肉眼難以察覺的陷阱,比如說以下這些就要多多注意了!

     

    12生肖雞年要避開哪些陷阱?

     

    生肖鼠: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
    你們或許對很多小便宜都比較心儀,總覺得那就好像是上天恩賜的禮物,不要白不要,然而,正是這種「免費午餐」的小便宜,應該多留幾個心眼兒才是。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,也沒有人會傻到去做一些賠本不賺錢的買賣事情,不要利益熏心,最後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    >>2017你的發達機會、來自暗處的危機在哪?

     

    生肖牛:助人為樂也得看場合
    你們心地善良,總是盡己所能去幫助別人,相信善良的人運氣總不會太糟糕!是的,話雖如此,可是很多時候自行斟酌利弊的能力也不能喪失,有時候不分青紅皂白、不管事情原委就去幫助一個人,很有可能會好人沒當成,反而淌了一身渾水哦。
    >>超準確觀相術!2017幸福的關鍵就在?

     

    生肖虎:自信切記不要過頭
    你們向來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胸有成竹,當然,這種心態是值得提倡的,可是,也得注意分寸。雖然說好的心態決定了事情的走向,可是太過樂觀的心態,也容易導致一些失誤的降臨,比如說原本可以通過謹慎避免的問題,卻因為過度自信而變得更加錯綜迷離。
    >>你現在處於人生順向/逆向坡?該如何應對?

     

    生肖兔:交朋結友不要隨意交心
    你們生性外向愛玩,特別喜歡結識一些新朋友,而且單純心思的你們,從來都不會用最壞的惡意去揣測一個不太瞭解和熟悉的三分熟朋友。不過,很多時候人生就是一個未知數,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,交朋結友可以,交心最好還是多相處一段時間再做決定。
    >>日本藝能界人氣沸騰中!全方位解讀你的2017年運勢

     

    生肖龍:投資理財需謹慎行事
    對投資理財有著無限熱衷的你們,總認為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自信,可以做出一番大成績,其實,這個領域充滿了不確定性。新年在即,兆頭雖好,也不要太過輕舉妄動,看見個風吹就自行理解為草動,然後不留退路地投入自己的全部身家,這風險還是大大的哦。
    >>把握~讓今年變成你的轉運年!

     

    生肖蛇:注意判斷愛情裡的真假話
    愛情雖然是個無比美好的東西,但是誰也難保證裡頭就沒有摻雜一些雜念。不管是單身的熱戀的還是已婚的你們,要注意好好甄別愛情裡對方所說的話,保不齊就有一句假話,雖然哄得你眉開眼笑,可是將來發現真相、為時已晚之時,真心不算什麼舒適的體驗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