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12生肖女嫁給誰才不吃虧

  • 字級 :
  • 誰不希望自己能嫁個如意郎君?只是世事難料,很多人只有在婚後才知道自己到底是否嫁了和自己匹配的人。不想婚後認為自己嫁虧了而後悔?趕快讓科技紫微網幫你找出那個適合你嫁的人吧!

     

    12生肖女嫁給誰才不吃虧

     

    錢財多多男
    擁有大筆財富的男人雖說就是婚戀市場上的績優股,但也不是所以女人都非這類男人不嫁。只有幾個生肖女嫁給這樣的男人才會有「婚姻當如此,丈夫當如此」的感歎!
    屬牛女:天生對金錢缺少安全感,總覺得多多益善。不嫁個有錢人,沒法填補心裡的空缺。
    屬雞女:善於精打細算,明白金錢在現實生活中的意義,有錢男人是家庭穩定的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。
    >>擺脫單身必算!你容易吸引到的桃花對象?

     

    經濟適用男
    溫和、踏實,又能讓家人過上衣食無憂生活的男人,雖然總會給人差一點的感覺,但有些生肖女卻覺得這樣的男人好極了,不嫁這樣的男人,嫁誰都會覺得有缺憾呢。
    屬虎女:自己要強,卻不強迫男人做到極致的好,只要綜合素質高,就是最好的結婚對象。
    屬狗女:對婚姻的忠誠度高,不奢求男人有權有勢,只求他和自己一樣忠於家庭。在屬狗女眼裡,經濟適用男的忠誠度可是最高的,要嫁就嫁這樣的男人。
    屬羊女:很容易滿足於家庭小溫馨,自然青睞同樣滿足於家庭生活的經濟適用男,並且覺得自己再也找不到更適合的男人。
    >>何時遇見真愛?來翻翻姻緣簿吧!

     

    溫柔細心男
    細心溫柔的男人,時刻可以照顧女人情緒變化的男人,這是多少在感情中有過挫折的女人最渴望得到的他。在結婚對象選擇上,有些生肖女就是非這類不嫁,否則就覺得自己吃虧了。
    屬兔女:心思細膩,待人溫和。當然也希望在另一半那裡獲得同樣的回報,獲得被愛的信心。
    屬豬女:能力強,在經濟上不依賴男人,但感情中的高需求屬性讓她們必須找到溫柔細心的男人,才會覺得自己嫁得不虧。
    >>姓名桃花玄機,讓你找到對的那個人!

     

    野心勃勃男
    事業上野心勃勃的男人,總是給人特別的好感。婚姻中,卻很難得女人們的青睞,總覺得這樣的男人缺少安全感。但有些生肖女覺得男人就該如此,不嫁這樣的男人太可惜。
    屬蛇女:就是喜歡有野心的男人身上展露出來的衝勁和活力,和這樣的人相處,連自己也更有奮鬥的精神。
    屬龍女:不僅為自己的前途精心打算,就連另一半的也要規劃到自己的人生裡。如果這個男人沒有和自己一起向上的野心,那絕不是自己要找的伴侶。
    >>真愛十特徵!你和他如何墜入愛河的?

     

    浪漫多情男
    沒有哪個女人不喜歡浪漫多情的男人,但是面對婚姻大事,還能將浪漫多情作為重要參考指標的,沒有這種屬性就堅決不嫁的,就是下面這幾個生肖女:
    屬鼠女:喜歡做白日夢,追求虛無縹緲的愛,心目中最優秀的情人必須是浪漫多情的異性。
    屬馬女:生機勃勃,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,並堅定地認為這一切只有浪漫多情男能夠給予。
    屬猴女:本就浪漫多情,更是看重一個男人獻慇勤的功力。這關過不去,就算其他地方再優秀,屬猴女也會覺得自己吃虧了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