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是什麼讓你失去升職機會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明明自己很努力了,明明做出的成績也不錯,可偏偏那個你能完全勝任的升職機會總是花落別家。為什麼本該觸手可及的事卻最終擦肩而過?「科技紫微網」這就為你分析其中的原因,改掉它,你的升職便可水到渠成。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是什麼讓你失去升職機會?

     

    開創型(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):你沒有量化自己真正的價值
    別以為你的價值是你認為的那樣,是由為團隊做出了多少貢獻所決定,你所做的貢獻不僅自己心中有數,還要讓別人能清晰地看出來。這就意味著你得對自己工作的各種統計數據瞭如指掌,如果你確實做出了成績,那麼要透過具體的成本節省、產量增加以及對公司的整體貢獻的數字量化出來。這個季你為部門節省了多少經費?你是否在第三季就已經完成了全年目標的百分之九十以上?你要知道,沒有任何一個團隊願意失去最有價值的成員,同樣,也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希望看到優秀的員工流失。
    >>下半年該怎麼做,跳槽才會更順利?

     

    領導型(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):你並沒有對任何人流露過對這次升職的興趣
    或許你覺得沒充分把握的事還是低調比較好,於是默默努力。可你不說,別人又怎麼知道你的想法,所以你得把你想要晉升的想法告訴上司才行。當然,你得有技巧地向上司傳達你對升職的渴望。在和上司溝通,盡量不要選擇電子郵件的方式,而應該面對面的正式交流。對於部門內部升職機會的問題,直截了當地提出來,同時也可以讓上司給你一些建議,看看你還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改進和提升。你要利用這次溝通機會很好地展示自己,讓上司瞭解你將在這個職位上做出的貢獻對他的事業有何幫助。
    >>卜一卦,占出事業運勢吉凶變化!

     

    支援星(太陽、巨門、天機):你表現得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雄心壯志
    如果你真心希望能夠坐上那個位置,你就得多關心一下接下來要說的問題:你的穿著應當適合你想要的工作,而非你現在擁有的工作。你應該充分運用目前手上擁有的資源,讓它們在你的升職道路上發揮最大的作用。不要因為公司的企業文化比較輕鬆就整天穿著牛仔褲運動衫。換句話說,你是願意在一群同事中隨波逐流,還是願意穿著專業套裝、高跟鞋鶴立雞群一些呢?至於哪種人更容易得到上司注意,就不用說了吧?當然,其他方面的表現也一樣,想要爭,那就表現出與你想要工作相符的態度。
    >>神功推命!如何最大限度的發揮你才能?

     

    合作型(太陰、天梁、天同):太安靜、太低調是你的致命傷
    升職,必須得經營並拓展人際網絡。記住,晉升並不是你認識誰的問題,而是哪些人認識你的事!要想升職,你需要多多結識部門以外的同公司同事,而非安靜地縮在自己的角落。尤其要跟人力資源部的人交上朋友,要知道,他們通常是第一批知道公司內部職位空缺的人!如果你對另一部門的某個職位感興趣,你可以逐漸顯示出對該部門工作情況的興趣,讓那個部門的經理知道你很想學點東西,也願意在工作之餘去幫點忙。當然,這一切的前提是不能影響你的本職工作,你的行為也不至讓你的頂頭上司難堪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