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等愛的人會幸福嗎?獻給期待婚姻的你

  • 字級 :
  • 我們常說愛情是值得等待的,所以不要急不要慌,你若盛開,清風自來。

     

    可是很多人等到走過了人生的三分之一,依舊還是一個人穿梭在人海裡。

     

    其實,愛情並不是光靠等就會有結果的,如果一定要等待愛情,那得內心夠強大,要做好終身獨身的準備,因為這樣的愛情發生的機率並不太高。且看科技紫微網怎麼說吧!

     

    等愛的人會幸福嗎?獻給期待婚姻的你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錯過愛情,還會幸福嗎?
    有個平凡女生,也和大多數人一樣,一直在等愛情降臨。她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對愛情抱有無限憧憬的嬌嬌女,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還是會希望自己能有一個人陪伴,希望遇到另一個人,用愛情掩去自己的這份孤獨。

     

    在同學會的時候,曾經暗戀的對象卻對她說:

     

    「朋友這麼多年,其實我一直關心妳,默默幫了妳很多事,妳卻無動於衷。唉,當初怎麼你就沒注意到我呢?

     

    雖然當時我有些不甘心,但是也幸虧這樣,我才遇到了我老婆。現在的社會,從來沒有送上門來的好事,感情也一樣。」

     

    她從未察覺,自己暗戀的人也曾對自己有好感。

     

    她想,如果當初能有人稍稍提醒她一下,就好了。

     

    期待愛情,該怎麼抓住機會?
    有人說,不要期待一個人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,滿足你所有的心理需求,從此你就不再寂寞。沒有這回事。

     

    感情從來都是雙方的,沒有人能單槍匹馬就能奪得與良人地久天長的機會,也沒有人坐在家中枯等,就有良緣砸到頭上。

     

    如果你渴望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不想後知後覺,總與真愛擦肩而過,就用【紫微神算-我的紅線結婚緣】來為你預測吧!

     

    探索你本身擁有的「婚緣魅力」,確認桃花緣為何受阻。
    再為你揭曉「命定良緣」會是誰?在什麼樣的場合遇見?
    還會告訴你得到幸福的「結緣之策」。
    趕快透過測算,勇敢尋覓你的另一半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