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顧家又溫柔?生命靈數看誰是貼心好男人

  • 字級 :
  • 一個女人婚後是否幸福,其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另一半的貼心程度。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生命靈數來為你揭秘,他會是一位貼心丈夫嗎?

     

    顧家又溫柔?生命靈數看誰是貼心好男人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他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:
    將他西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,
    加到不能再拆,變成個位數為止。
    例如1998年12月8日,則為:1+9+9+8+1+2+8=38,
    然後3+8=11,1+1=2,生命靈數即為2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1
    他貼心程度蠻高。有一顆同理心的他,時常會去照顧你的所需,懂得觀察,也知道體恤。夫妻之間多了這樣的換位思考,幸福程度也會大幅度提升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2
    他時常犯孩子氣,需要你去包容他的一些小脾氣,貼心程度不太高。不過他也有自己的可取之處,譬如說對你的大方慷慨是無可挑剔的。
    >>朝思暮想的他,和我注定是天生一對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3
    他是一個很心細且負責任的人,自然貼心程度百分百。總容易感覺到對你有虧欠,所以很多事情只要他有時間來做,都不用你操心,十足是好丈夫的榜首無疑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4
    通常都比較溫柔,雖然有些時候也有自己的固執,但是都會有「好男不和女鬥」的心態,寬容處理。他會包容你的任性,也會對你照顧有加,是很貼心的丈夫一枚。
    >>雙人宿緣!累世牽絆只為與他重逢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5
    靈數5,是一類生活得很隨性的人,他雖然不夠貼心,但是能為你帶來的正能量是很多的。大大咧咧是他生活的常態,所以也希望你不要因此而對他有任何的不滿,人無完人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6
    他很用心在生活,原本也是很顧及生活品質的人,和你在一起之後,一日三餐變著花樣成為了一種習慣。還會經常看天氣預報來督促你增減衣物,貼心程度當然不低。
    >>全方位鑒定!你跟他的契合度多高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7
    他是一類比較健忘的人群,重要的事情容易忘記,但是一些憤怒的事情也容易忘記。所以他雖然不夠貼心,卻和你相處比較融洽,因為他真的是不記仇的。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8
    他是樂意去學習的一類人。雖然眼前可能對你不夠貼心,但是他也知道透過一些小說、電視劇甚至劇情類節目,來慢慢學會對你貼心,屬於一直默默付出的那種男人。
    >>塔羅召喚奇蹟!你們二人有多喜歡彼此?

     

    生命靈數9
    他是很老實厚道的人,不過情商可能不太高。想要他對你貼心很難,但是他對你的專一和忠誠是天地可鑒的。知足常樂,有個不會變心的丈夫也不錯。

     

    他能帶給你幸福嗎?能給你一份長久且安定的感情與婚姻嗎?點擊>>【紫微合婚書】,看你們的速配指數與婚姻質量評鑒,看你們婚前、婚後該如何更好的相處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