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先動心先傷心!因為這些命格是搞曖昧高手

  • 字級 :
  • 你是否經歷過比好朋友親一點,但離情人還有一點距離的感情?這種感覺就是,彷彿他少不了你,你也離不了他,但其實卻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……。

     

    生活中男女之間的曖昧關係五花八門,常常讓人眼花繚亂,那種態度含糊,不明朗的關係讓人受盡煎熬。想進一步發展卻止步不前,一段感情還沒開始,就已經成為了遺憾。

     

    可是,偏偏有一些人,就是那種玩曖昧的高手,總是一言不合的開撩!接下來,科技紫微網和大家一起從紫微命理的角度,看看最會玩曖昧的主星有哪些?

     

    先動心先傷心!因為這些命格是搞曖昧高手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看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夫妻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無意型的曖昧
    夫妻宮有破軍星坐命的人從來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,對感情強烈的掌控欲和佔有慾頗有點兒「霸道總裁」的樣子。無意中的關心和言語,很容易讓對方產生彼此有進一步發展機會的錯覺,在雙方之間營造出曖昧的氣氛。
    >>九星透露,你和他最快交往的時機是?

     

    廉貞星:暗示型的曖昧
    廉貞星絕對是朋友圈中的「人氣王」,人緣超好的他們,喜歡和自己信任的朋友零距離的相處,某些肢體上較親密的動作,也彷彿會成為某種暗示,常常把和異性朋友的關係搞得很曖昧。
    >>你和他一年內交往?姓名合盤揭秘

     

    貪狼星:外放型的曖昧
    貪狼星落入夫妻宮時,算得上是14主星裡的「風流人物」,天生多情的他們個個都是玩曖昧的高手,剛認識的朋友就能感覺他放電的威力,被他們迷惑的人不在少數,定力不足的人受暖昧因子的影響,還很容易為貪狼而痛苦。
    >>朋友?戀人?靈魂牌透視他的真心

     

    太陽星:博愛型的曖昧
    人緣好又愛照顧人的太陽星,他們對這些追求者是通常屬於比較猶豫的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答應或者拒絕,當然他們不會拒絕別人的好意。這樣不拒絕也不接受的行為,在別人眼中可是在赤裸裸的玩曖昧哦!
    >>想依偎著他看電影!能當他下一個戀人嗎?

     

    天梁星:行為型的曖昧
    和太陽星一樣,天梁也是喜歡照顧人的博愛型,不一樣的是他們的曖昧方式主要表現在行為上。天梁太喜歡幫助別人,尤其喜歡開導與照顧,在與其他異性傾談心事時,常常會讓人誤會成曖昧的信號。
    >>古印度神占,你與他契合嗎?

     

    面對曖昧的空氣,有的人有進一步的衝動,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;有的一方永遠沉默,另一方永遠裝傻……這樣的曖昧關係什麼時候才是個頭?既然有過好感,又怎能甘心形同陌路呢?

     

    如果你能提前預知二人感情的結局,是否就會多了一份跨過曖昧的勇氣?無論是擁有一個圓滿的結局還是從普通朋友的身份中全身而退,都比曖昧的關係要利落乾脆得多。

     

    暗戀速配占卜】運用占卜陣法,結合個人的塔羅本命牌六芒星的力量,針對個人情況幫你答疑解惑,讓你不再在曖昧不清的關係裡受盡委屈,助你找到突破感情現狀的關鍵。

     

    >>點擊【暗戀速配占卜】,帶你走出曖昧的困境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