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事業

  • 事業上注定會有成就的男人

  • 字級 :
  • 雖然他雄心壯志,但工作這麼多年事業卻不見起色,不 僅自己混得像「廢柴」,還連累家人跟著受苦——身為男人,你是否對現在的自己灰心喪志?而作為女人,你是否對自己的男人絕望了呢?別氣餒,低潮期或許只是 暫時的,有些男人注定會在事業上有所成就。科技紫微網就將他們挖出來,是金子總會發光,只要你敢拚敢做!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事業上注定會有成就的男人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他的事業心與成功欲強烈,行動力迅猛,也非常富有挑戰與冒險精神,很能抓住機會,他的成功甚至一朝一夕就能達成。

    >>最新!算你命中財星何時來?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要獲得事業上的成就,那麼必定少不了競爭與挑戰。而廉貞這種命格的人在競爭越激烈的職場越能夠突顯他的能力,往往能突出重圍,站在勝利的高峰,是優秀的開拓者。

    >>今年你有機會換到更好的工作嗎?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這類主星的人身體力行,創造意識強烈,求新求變。只要能給他足夠「磨練」的機會,他就能憑藉一個創意、一張大單創造出驚喜業績,迎接事業的輝煌時刻。

    >>揭開你鴻圖大展的關鍵玄機?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紫微星古稱「帝星」,天生就具有王者的風範,非池中之物,只要他開始覺醒,開始為了事業目標而奮鬥,就沒人能擋得住他邁向成功的步伐。

    >>大公開!一次給你雙流年財運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多才多藝,又很會交際的貪狼,只要不是過於靜態、按部就班的工作,越有新鮮變化、挑戰性和體制較靈活的職位或工作環境越有利於他的發揮,未來會很有成就。

    >>今年你將面臨哪些事業挑戰?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或許他現在並不出眾,埋頭苦幹,人緣不佳,甚至遭受排擠。但就憑武曲勇於做事、不畏挫折的工作態度,以及領導天賦,往往能一鳴驚人,一飛沖天。大器只是晚成,並不是不成!

    >>你能掌握自己的財運契機?

     

    太陽星
    太陽星最不能浪費的就是他的口才,能言善道,口若懸河,很有號召力,加上超強的組織能力,很適合發展組織,凝聚共識,以此獲得成功。

    >>最近的事業運如何?占一卦

     

    上述沒提到的主星也別灰心,沒上榜不代表不會成功,只是獲取成就的過程中需要付出更多努力,也需要多多調整自己的個性與心態。比如天府星就要加強忍受挫折的魄力,以及堅持未來的耐心;天相星則更要果斷迅速一些,不能什麼事都大而化之;巨門星天機星則要加強行動力,言而必行,思而必行;太陰、天梁、天同等三顆合作型主星的人,則需加強自信,遇事別膽怯退縮,想到什麼就去做,別拖拖拉拉、優柔寡斷,如此獲得成就的機會將大大提高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