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!從命盤看你如何安撫壓力

  • 字級 :
  • 你就是你,獨一無二的你。接受不完美的自己,才能做更好的自己。科技紫微網從命盤幫你分析,你最適合用什麼方式調適心情,與壓力共處。

     

   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!從命盤看你如何安撫壓力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。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2、若命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打球、快走、跑步,掃除壓力
    七殺星的人樂觀豁達,做起事來大手大腳,似乎沒什麼事能給你帶來壓力。其實,一直往前衝的你,也有內心孤獨的時候,只是不愛說出來。運動──特別是較為強烈的運動──對你而言是安撫壓力的最好方式。打球、快步走、跑步等運動具有速度感,可以讓你把負面情緒甩掉;而揮汗如雨之後,壓力也會隨之釋放,讓身心靈趨於平和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嘗試向人傾訴,尋求幫助
    破軍星命格者向來我行我素,什麼事都一肩扛。由於不想被人看輕或是被認為脆弱,有壓力時通常會自我消化。其實,嘗試與人分享心情,與最親近、最信賴的人訴說一番,適時尋求幫助,會讓你更快釋放壓力,還能獲得新的體驗和收穫。而傾訴的過程也能讓你的負面情緒消散。所以,感到有壓力時,別一味硬扛,而是要學會訴說,從壓力中學習表達情緒。
    >>今生考驗特別多?輪迴論命說分明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深、深、深呼吸,跟自己對話
    廉貞星的人積極進取,不甘平庸,但也容易自我設防,常使負能量堵在心口,無處發洩。對於你而言,調適心情、與壓力和平共處的最好方式,就是打坐、深呼吸,嘗試跟自己對話。靜下心,讓空間裡只剩下自己,使身心合一,自我對話、反省,並與自己和解。有時也可到僻靜處大聲喊叫,把負能量統統都喊出來,一身輕鬆,再次出發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清淡飲食,修身養性
    貪狼星的人成功慾望強烈,想要的太多,不易滿足。雖然收穫頗多,但壓力也不小,因為慾望既是前進的動力,也是壓力的來源。要如何安撫壓力,調適心情呢?對於你來說,最好的方式就是清淡飲食,修身養性,去除一切雜念,讓身心回歸平靜。有時也可以遠離塵囂,一個人獨處,看看書,喝喝茶。養成靜心的功夫,將能加強你與壓力共處的能力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好好睡上一覺,負能量跑光光
    紫微星命格者自我要求甚高,要形象、要氣質、要優雅、要成功……什麼都想要做到最好,壓力又怎麼會小呢?有理想是好事,但別因此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當你的身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時,就該好好休息了。暫時放下學業、工作和所有事情,找個舒服的姿勢,閉上雙眼,好好睡上一覺。哪怕只是閉目養神而不入睡,也能有效釋放壓力,讓心靈獲得安撫。
    >>剖析自我!找到屬於你的天生強運

     

    天府星
    按摩、SPA、看電影,放鬆身心
    天府星命格者看似悠閒自得,隨遇而安,很懂得享受生活,不太容易有壓力。實則不然,你有野心和抱負,又有一顆不服輸的心,不讓自己的苦、累、痛表現於外。對於你來說,緩解壓力、療癒心靈的最好方法就是做做SPA或全身按摩,或是看一場輕鬆、詼諧的電影。這麼一來,便能讓你元氣滿滿,恢復活力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結伴郊遊,讓心靈放個假
    武曲星命格的人嚴肅認真,吃苦耐勞,「艱苦奮鬥」就是你的人生信條。你永遠用踏實的方式追求成功,因此神經常處於高度緊繃的狀態。你的身心需要休息,壓力需要安撫,並且要學會享受生活中的美好。壓力太大時,可安排一兩次郊遊,找個好夥伴同行,在遊山玩水之間談談心,便能讓你身心舒暢,心靈的負能量受到釋放,新能量源源注入,滋養你的身心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