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財運

  • 財神來助陣!無心插柳更能開創財源的命格

  • 字級 :
  • 有些人為財奔忙一生卻求而不得;有些人能賺大錢,但是辛苦波折;有些人嗅覺敏感,及時把握商機,輕鬆得財;還有一些人看似淡泊錢財,卻得財神眷顧,往往無心插柳、進財豐厚。以上的差異全都跟命格息息相關。接下來,科技紫微網就為大家解析,無心插柳更能開創財源的命格。

     

    財神來助陣!無心插柳更能開創財源的命格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查看紫微命盤財帛宮主星,不知自己財帛宮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財帛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福德宮的主星。

     

    TOP 1:天同星
    財神眷顧,一生富足。
    財帛宮主星為天同者,對金錢沒什麼概念,也不會為了追求物質而主動開發財源,似乎對錢財非常淡泊。然而,越是不爭,財神越愛降臨到你身上,有無心插柳柳成蔭之好運。多能白手起家,做小生意也能有大收穫,大多一生衣食無憂,生活富足安逸。

     

    TOP 2:太陽星
    貴人助力,財源廣進。
    財帛宮主星為太陽者,熱情好客,人緣極佳,朋友遍佈天下。雖然求財動力不足,但是頗得他人信賴,因貴人相助而得財的機率非常高。若是躋身商界,也有機會從小事做起,繼得貴人資助而使基業不斷擴展,有機會名聲大振,名利雙收。
    >>掌握2019發達機會,定能旗開得勝!

     

    TOP 3:紫微星
    嗅覺敏銳,大富大貴。
    財帛宮有紫微星鎮守,一生財運豐厚,有大富大貴之命。易因為視形象如命,追求精緻的生活而有較大的機會嗅得商機;再加上智慧過人,頗具理財頭腦,通常有機會同時掌握權力和財富。你具有相當強的經商能力,容易在商界大展拳腳,成為有頭有臉的富商。

     

    TOP 4:七殺星
    意外得財,財祿亨通。
    財帛宮主星為七殺者,易得意外之財,有機會一夕暴富。開創財源對於你而言不是問題,因為你天生就極具開創力,能先人一步搶得商機,進財豐厚。而且你還有過人的偏財好運氣,即使只是與人打賭或是抽獎,也常能賭贏、中大獎。不過缺點是財來財去,錢財不易聚守。
    >>紫微批財運,五年財星高照時機要把握!

     

    TOP 5:天相星
    財路頗廣,官高祿厚。
    財帛宮主星為天相者,看似謹慎有餘、動力不足,實則內力深厚,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。有機會憑藉對數字的直覺與敏感,以及不露聲色的行事風格而賺到大錢。也有機會因為官運亨通、名聲顯赫而進財樂觀。不過,高官厚祿者也易招人眼紅,因小人纏身而破財。

     

    你有這樣的好財運嗎?財神都降臨了,你還在觀望等待?趕快行動起來,把握住財神助力,好好珍惜這天生好命吧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