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別跟他撒嬌!最不懂得疼女生的命格是誰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你想要一個疼你寵你的老公嗎?如果非常渴望,那就別找以下這3種命格的男人,他們可不懂得什麼叫「疼女人」。請先至【紫微命盤】免費查看自己或另一半夫妻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別跟他撒嬌!最不懂得疼女生的命格是誰?

     

    第三名:夫妻宮巨門化忌:出口便成傷
    巨門能言善道,可是也容易出口傷人,尤其化忌時更會突顯這個缺點。其實他心中明明想要表達的是愛,可是一講出來就像「飛刀」一樣傷人,並且在傷了人、吵架之後,往往又回頭傷自己——真讓人覺得:這人怎麼這麼過份啊!

     

    所以,他要討老婆歡心,往往也會適得其反。
    比如情人節,老婆穿得性感漂亮跟他一起出門,他可能會丟一句:你穿成這樣,我怎麼跟你出門啊,別人到時候以為我是……反正說出來的話就是那麼難聽!
    又比如說老婆生氣,他也覺得委屈了老婆,可是說出的話卻可能是:那你當初幹嘛要嫁給我,我就是這麼爛啊——簡直讓你氣到說不出話!

     

    若是你已經嫁給了這種老公,那你就只得幫他修修口德了,也得增強自己的心理抵抗力,因為怪他也沒用啊!
    >>他心裡有你嗎?塔羅女神為你洞悉他的真心!

     

    第二名:夫妻宮七殺+火星:直男癌深度患者
    所有「大男人」都會覺得自己高人一等,他更是「大男人」的個中翹楚。他會覺得女人不是用來寵的,因為他認為女人越寵越會恃寵而嬌,一嬌了就會騎到他頭上,騎到他頭上就會管不住了……所以,他就一定要擺出那個威嚴來——去,給我端洗腳水去!

     

    大男人一旦碰到大女人就麻煩了,家中分分鐘是戰場,句句話有火光。所以,這類型男人最好能碰到一個小女人,尤其年齡相差要大,這樣反而能夠互補相配,以免誰也不服誰。
    >>同步透視,鑒定你倆身心是否契合!

     

    第一名:夫妻宮廉貞+陀羅:恨鐵不成鋼
    別說疼你了,他不嫌棄死你已經不錯!可是他卻覺得,嚴格是愛,他得讓你快速成長才行,這樣才能配得上他。所以,會對你諸多要求與教育,各種貶低與責罵。

     

    若是找這種命格的男人為伴侶,那麼最好你的年齡比他小很多,這樣你也只會覺得他揠苗助長了,卻不會覺得他白目又白癡,夫妻之間能減少很多衝突。若兩人年齡相差3歲以內,那女方很可能會說:你憑什麼教我!
    >>婚前對你好,婚後他會變媽寶嗎?

     

    命盤並沒有好壞之分,只有合與不合之分。找到相合命盤之人結合,婚姻自然會省心不少,當然,若是兩人的命盤不合也別急,雖然兩人付出的努力會要更多,但只要能相互調整個性,調整相處的方式與心態,也能幸福長久!而幸福的秘訣,請看【紫微合婚書】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