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這個夏天你能遇見愛情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立夏都到來了,單身的你是否依然沒能迎來愛情的春天?可是有什麼關係呢?春天是騷動的,夏天也可以躁動!單身者們趕快躁動起來吧,看看這個夏天是否能遇到你的愛情。選擇下面的一張牌,科技紫微網將給你帶來桃花答案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塔羅:這個夏天你能遇見愛情嗎?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:

     

    1、女皇逆位
    真是百感交集心酸澀,桃花開的機會少之又少,勉強而得的愛最後結果也難盡如人意。關於愛情,今夏你會感受到來自現實的惡意,異性的擇偶條件讓你暗自神傷,甚至難免有刻骨之痛。既然如此,不妨讓順其自然,保持快樂與自信,才容易被愛神眷顧。
    >>今年你容易吸引哪種類型的桃花對象?

     

    2、戰車逆位
    此牌會將競爭與不順帶給你,努力追求心儀對象的過程中會出現有力競爭者,愛情被人截胡的可能性很大;已經放下的感情又有回頭的跡象,會不時來撩撥你的情弦,讓你陷入迷惘,但這很容易讓你受到再次傷害,需謹慎對待。
    >>想戀愛!他對你是真心的嗎?

     

    3、隱士逆位
    愛情路上曲曲折折,有機會沉浸在浪漫約會的甜蜜中,也會被異性的冰冷態度和激烈言語所傷害。相親總是遇人不淑,但有望和偶然邂逅的對象發展一段新戀情,卻多半為速食情緣,兩人交往易因性格不和導致爭吵不斷,若能在愛中學會包容與妥協,終會有好運相伴隨。
    >>塔羅占卜:3個月內你們能有神進展?

     

    4、倒吊者
    今夏不是沒愛情可遇見,只是極易錯過。心中愛的細芽萌發,享受自己營造的幸福,但最後才發現愛如鏡花水月難以把握。異地的苦惱、家人的阻力等等,都會讓愛難以延續。不想讓美麗變成遺憾,就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,「倒吊者」代表為愛犧牲,主動奉獻才能讓愛留住。
    >>幾次輪迴,只為今生和他相逢?

     

    5、太陽
    「太陽」這張牌會讓你的愛火如夏日陽光般炙熱,幹勁十足,會努力尋找對象脫離單身,並為愛做出許多曾經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來,就像是一齣齣狗血偶像劇。好在運氣不錯,即使波折不斷,基本也能戰勝困難,心想事成。
    >>戀愛鑑定!半年內能有新戀情嗎?

     

    6、世界
    雖然愛情的春天來得遲了,但它還是來啦!桃花多半不錯,差別也只在於開多開少的問題上。不過桃花多也有多的煩惱,如何在家世背景、外貌內涵等諸多條件中擇優,如何拒絕自己不喜歡的人,如何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人,都是對你不小的考驗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