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財運

  • 紫微論財富格局,你何時財氣最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不管多辛苦、多努力賺錢,銀行存摺上的數字總是不見增加?此生你的財庫何時才能填滿,迎來最有錢時刻?科技紫微網就用紫微命盤幫大家查看,你的財庫何時會賺好賺滿!

     

    紫微論財富格局,你何時財氣最旺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查看紫微命盤財帛宮主星,不知自己主星者,可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財帛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福德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財庫早年豐榮
    陽氣旺盛的主星,對商機很敏感,見利便可立馬出手,掌握機遇的概率往往大於常人,財富積累在早期便可以實現。具體來說如下:

     

    七殺星、破軍星、廉貞星、貪狼星
    這四位強陽性主星,會在30-40歲左右迎來財庫的第一波大豐收。事業運強勁,能在行業內率先拔得頭籌,財庫快速充滿。生意人發現商機總比別人快一步,財庫也就率先填滿。

     

    如果這四位陽性主星財運後勁強勢,哪怕經歷低谷,在60歲左右,甚至更往後的年歲,也會有再次騰飛的機會,財庫將再次填滿。
    >>剖析財運、晚年運,透視你的人生多有福氣?

     

    紫微星、武曲星、天府星、天相星
    這四位弱陽性主星,會在40-50歲左右將財庫首次填滿。隨著經驗的增長和威望的提升,事業蒸蒸日上,鮮有跌回谷底的可能。財帛亨通,不愁長久富貴。

     

    若無凶星作祟或恰逢太歲之年,可保財庫無憂,盡享財富帶來的快意生活。
    >>正財偏財都不放過!預測你的五年財運

     

    財庫大器晚成
    陰氣旺盛的主星,命裡蘊藏較多福氣,財運綿延壽長,財庫屬大器晚成型。早年可能要為錢財難以積累而奔波勞碌,但年歲漸長,財庫也將迎來豐滿之日。具體來說如下:

     

    太陽星、巨門星、天機星
    這四位弱陰性主星,僅憑正財便可在50-60歲之間迎來財庫的的第一次大滿。這四位主星雖然對財富沒有大執念,但頭腦聰穎、不甘平庸,若有獨家技能可以依攀,即使是退休後,也會再憑「手藝」重出江湖,實現財富持續累積,財庫有達到第二個高峰的可能。

     

    所以到50-60歲,財富快速增值,紮實盈滿的錢財,令得老年生活安然無憂。
    >>走過風雨心境才成熟!揭露你的富貴特質

     

    太陰星、天梁星、天同星
    這四位強陰性主星,會在50-60歲之間將財庫填滿。這四位主星比較安於眼下的生活,對賺大錢沒有什麼慾望,屬於用日益增長的經驗和技能,勤勤懇懇累積財富的類型。

     

    所以在事業走到這個年齡時,財庫成為集大成者,舉手投足間就能先出財庫充足的魄力。再往後走,易因心軟而散財,要小心守財!
    >>財源滾滾!你是天生財庫旺的富貴命?

     

    落地哭三聲,富貴命生成。命難改,運卻能大有作為。你眼前是否正處於賺錢的黃金大運期,卻找不到發財的門路,反倒做什麼虧什麼?下一個大運能否鴻運當頭,提前將財庫填滿嗎?【紫微十年大運】告知你財富的關鍵點,讓你發財更輕鬆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