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相愛不晚,勇於迎接第二春的生肖會是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愛一個人的時候,以為對方是生命的全部,沒有他就過不下去。走到分開那步,簡直昏天暗地,人生頓時失去重心。可是這世界並沒有誰離開了誰,就活不下去。你一直沉浸在情傷中,只不過是你不夠勇敢而已!在科技紫微網看來,只要你願意勇敢去愛,真愛就會再次降臨!

     

    相愛不晚,勇於迎接第二春的生肖會是?

     

    生肖馬:我只是更懂得什麼叫放手
    很多人說生肖馬的人花心、絕情,但其實他們只是活得灑脫通透。相愛時,便用力去愛,不愛了,就各自自由。即便被甩,也不想難過太久,既然兩人在一起不快樂,還不如成全與放手。失婚了也沒什麼大不了,換個對象,繼續勇敢去追。
    >>感情突然變淡,他哪裡怪怪的?

     

    生肖虎:有朋友的相伴就能走過去
    失婚後,天天魂不守舍、聽著傷情的歌曲就躲在角落裡哭?生肖虎的人才不要這樣呢!他們寧願找上幾個閨蜜好友,大鬧一場、一醉方休,醒來後,擦乾淚痕與憔悴,迎接全新的一天。遇到中意的對象就去追、就去愛,如果遇不到那就享受賺錢與工作的樂趣。
    >>渴望新戀情?盧恩神諭指引你!

     

    生肖豬:虧待誰也不要虧待自己
    當失去一段感情時,或許他會在臉書,無限幽怨地寫上:再也不相信愛情了!但他從來都不是一個「說話算數」的人,當愛情再次來臨,他才不會做那種「關上心門」的傻事,該愛時還是會勇敢去愛。或許,過沒多久,他的臉書又有新貼文,寫著:遇見你真好!
    >>已分手的你們,還會再見嗎?

     

    生肖龍:遵循來來往往的規律
    屬龍的人蠻能自制的,哪怕是失戀/失婚,一樣能克制住自己的情緒。其實對他而言,沒有什麼勇不勇敢的,就是一種「失去了不糾結,沒來不強求,來了就坦然接受」的淡定與冷靜,遇到適合的對象就再嫁/再娶。
    >>你容易吸引什麼桃花對象?紫微神算揭秘

     

    生肖雞:哭過痛過,我還有我的小驕傲
    哭也沒什麼不好的,即便是男人,哭也不是罪,痛痛快快、痛痛苦苦的哭過幾場後,屬雞之人的傲嬌就會回歸:我一定要過得比你好,一定要比你幸福,我才不要用自己的悲苦,來滿足你的虛榮心。帶著這樣的動力,生肖雞也是會充滿鬥志的去迎接下一站愛情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