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遇到人生岔路,你會選哪條路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人生從來就不是一條路通到底,總要面臨這樣那樣的岔路口,不知向左,還是向右——畢竟路況不熟,誰知道遠方會遇到什麼,或許選的路泥濘不堪最後人仰馬翻,甚至迷路。在人生的岔路口,你到底該如何選擇?科技紫微網的建議希望能幫助你確定方向。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遇到人生岔路,你會選哪條路?

     

    冒險派:命宮開創型——選最穩的路
    命格有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之一
    冒險派命格的人信奉的永遠都是「做了再說」,行動比思考快。現實的道路或許走錯了還可以回頭,但人生道路卻很多時候沒有回頭路。所以,千萬不要衝動地憑直覺選擇「先走了再說」。

     

    你可以先向「過來人」打聽,研究調查這些「路」分別通往的方向以及會遇到的風險。確定好了方向,以及考慮清楚自己能否承擔那些風險,再上路也不遲。寧願走得穩當,也比跑得快卻易摔跤的好!
    >>九星命卦,照亮你與生俱來的天命!

     

    理性派:命宮領導型——選最快的路
    命宮有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之一
    穩妥、考慮周全、準備充足是理性派命格的特點,人生選對方向的機率自然較多。但方案做得越全面,計算得越精準,也會佔用大量的準備時間。而在這期間,或許你就錯過了那趟叫「機會」的高鐵。你是還能透過其他方式達到目的地,但卻比人家晚了很多。

     

    所以,對於這類命盤的人來說,反而提醒你多一點冒險精神,把握了大方向後,可以先「上車」,一邊前行一邊調整方案。
    >>時勢造英雄!批出你的命中富貴局

     

    跟風派:命宮支援型——選最熟的路
    命宮有太陽、巨門、天機之一
    跟風派命盤的人在遇到人生岔路口時,很可能就會看別人怎麼選,就跟著選;或是跟著大部分人的選擇而走。

     

    但每個人目的地不同,途中所要完成的事情也不同,適合別人的道路,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。別人的經驗可以借鏡,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,但還是請根據你自身的實際情況,對比出更適合你的道路。不人云亦云,不隨波逐流,沒有誰比你自己更熟悉自己的情況。
    >>拒絕歹命!掌握好命關鍵為自己造命

     

    安定派:命宮合作型——選最難的路
    命宮有太陰、天梁、天同之一
    「最好的選擇就是不選」——這恐怕是安定派人簡單明瞭的寫照,因為不知道如何選,因為害怕自己會選錯,所以往往猶豫不定、裹足不前。但凡能過得去,寧願停在原地不動。實在沒辦法、沒時間可拖,就只好寄希望於別人來幫自己選。

     

    沒別的訣竅,唯一的建議就是勇敢去走、去行動。不要等有了99%的把握才敢去做,你應該嘗試有百分之六、七十的把握就要邁步走,抓住機會的能力才會增強。你越覺得難走的路,就是你該走的路!別怕失敗,當這條實在走不通再換不遲,失敗也是一種成長。
    >>你正走哪一種運?找出命運轉捩點!

     

    未來的人生該如何選擇、如何走?別急,也別怕!【紫微第二人生】會告訴你未來人生道路會遇到怎樣的風景與轉變,何時會有機會降臨,以及該如何好好把握!想讓未來的人生大放光彩,其中有4件事你一定要去掌握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