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個性

  • 領導型如何關心國家大事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當今信息社會,國家上上下下、各行各業,聯繫更加緊密,國家大事對人的影響遠遠大於從前。風聲雨聲讀書聲,聲聲入耳;家事國事天下事,事事關心。那麼,你對國家大事的關心指數是多少呢?
    領導型
    領導型的朋友很務實,對於與自己關係比較緊密一點的國家大事是有興趣的,他們很理性,看待國家大事的態度一般傾向於客觀。領導型的朋友權力慾比其他人強,不管在現實生活中是否擔當領導職務,關心國家政治方面的大事可以在心理上得到某種程度的滿足感。
    紫微星
    紫微的朋友求知慾很強,絕不喜歡生活在狹小的圈子裡,整天忙碌於個人小事是對他們的一種無形壓抑,而關心國家大事可以使他們的思維開闊,心境開朗。他們好勝心強,與人談及國家大事不想輕易順從他人觀點,而喜歡眾人聽他口若懸河,從而征服他人。他們的權力慾是最強的,「治大國如烹小鮮」,但在現實中能「治大國」的有幾人?只好反過來,在「烹小鮮如治大國」的同時,更多的關心一下國家大事,倒還可以在某種程度上滿足自己的心理。如果有國家大事要作決定而先調查民意,紫微的朋友是最積極的,沒有決定權,那麼享受一下參考權也稱心如意。他們對於政選最關心,每次大選他們的心情會跟隨著自己看中的候選人起伏變化。
    關心指數:90%
    天府星
    天府的朋友天性樂觀,自由愜意,無論國家怎麼變化,發生什麼大事,他們都有信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,國家大事對於他們來說,很多時候顯得有些遙遠。但是,當真發生了與自己利益緊密相關的國家大事,他們的心還是會給揪起來的,可不想隨意聽憑國家大事怎麼發展,在他們心中,還是有著很強的務實精神和理性態度,該表達觀點的時候,他們的觀點絕不遜色於其他人。不過,天府的朋友行動力不是特別強,可能更多的在語言上關心國家大事,在實際行動上體現出來比較遲緩,比如對於購買國債,他們可能擔心太積壓資金而遲疑不決。因為天生愛享受,天府的朋友對國家娛樂業飲食業的大事很關心。
    關心指數:75%
    武曲星
    武曲的朋友對自我的要求很高,既想在自己的生活中取得成功,還希望能在其它方面勝人一籌,對於國家大事,也往往是格外留意,以免被他人批作缺少見識。他們追求自立自強的生活,心裡但願國家大事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,可不會希望因為國家大事的偏向性而給自己帶來特殊的利益。不過如果因為國家大事而要求他們付出勞動,比如參加或組織全國性以至國際性的文體活動,他們是勇於任事的,報酬多少有無不是很看重,但他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做好。武曲星的朋友對國家取得重大成果之類的大事特別關心,尤其是那些經過國民艱苦奮鬥得來的成果,比如,大型國際性體育活動的順利主辦、國家重大工程建設目標的完成等等。
    關心指數:80%
    天相星
    天相的朋友對國家大事的態度最冷靜,如果國家大事和自己的利益幾乎找不到直接的關係,他們可以做到不問不聞,埋頭做好自己工作內的事,享受自己的生活,如果感覺到國家大事和自己的利益似乎有了直接的關係,他們也不會急於大發議論,往往先參考旁人的意見,自己再仔細的思考一番,方才做出結論,當然也不會有過於激烈的觀點。天相的朋友不管是在語言上,還是在行動上,對於關心國家大事,都是謹慎踏實的,在敏感的政治問題上更是思慮周全,不輕易倒向那一邊,選舉投票往往落在最後。天相的朋友對於國家大事中讓人感到輕鬆的那一類格外垂青,比如國家環保的進步、教育的改良、文壇的興盛等等。
    關心指數:70%
    國家興亡,匹夫有責,對於國家大事的關心,可不要做好龍之葉公。作為領導型主星,更要注意不要光站著喊口號,多付出一點實際的行動,為國爭光,為民謀利,才是國家之幸,自己之幸。下一篇將介紹支援型主星。
    ※ 相關文章推薦: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