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情人節快到了,農曆1月感情運見玄機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似乎上天將所有的喜慶、吉利與甜蜜都給了這個正月,不僅有傳統的春節,還有2月14日的情人節。這個月份注定與相親、催婚、見戀人父母、約會……等等愛情活動有關。告白會順利嗎?愛情會甜美嗎?讓科技紫微網給你一些愛的啟示吧。

     

    情人節快到了,農曆1月感情運見玄機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、請看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2、>若夫妻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    3、若夫妻宮有雙星,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。兩顆星的好壞並不能互相抵消,而是兩種情況都有可能發生。

     

    正月桃花最旺盛:太陽、太陰、天相
    正月愛情最甜蜜:太陰、巨門、七殺
    正月容易出狀況:廉貞、紫微、天梁
    正月小心爛桃花:破軍、巨門、貪狼

     

    七殺星:★★★★☆
    這個月你們有許多事情和念頭會互相同步,十分甜蜜。而且兩個人都變得比較主動,像是主動為對方做一些事情,主動向對方投懷送抱……兩個主動的人碰撞在一起,自然也少不了各種乾柴烈火的事情發生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情感方面易有遺憾,常有霧裡看花、越看越看不清的感受。與其悶頭鑽牛角尖,還不如坦白把話說清楚,別深深埋在負面情緒裡,將情路越走越偏。同時也要注意爛桃花的介入,雖然這方面並不會有實質威脅,但惹到小人也會帶來不少麻煩。
    >>拒絕爛桃花!你姓名暗藏的桃花劫

     

    廉貞星:★☆☆☆☆
    愛情運起伏較大,波折重重。情侶之間會受到一些不利的外在因素影響,比如雙方的家庭、經濟等,容易因此產生意見分歧,或把怒火發洩到無辜的對方身上。生活壓力也會對你們的感情產生衝擊,用錢、人情世故會成為爭執的焦點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:★★★☆☆
    感情相處整體來說還算不錯,只是溝通上會出現一些小障礙。對方發生不開心的事時,很少會主動說出來,你得更加注意察言觀色才行,以免在對方不開心的時候發生爭執,或說了些傷人的話。單身者要小心陷入虛幻的網路感情中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:★★☆☆☆
    這個農曆正月期間,你和伴侶彼此有點缺少耐心。稍有不滿意的情況,例如約會有一方遲到,或沒有及時回電話和訊息等,就會爭吵起來。雖然每次發生摩擦都不會太久,但是小吵小鬧的頻率有點多,兩個人都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才行。
    >>再愛也要有分寸!如何避開他的地雷區?

     

    天府星:★★☆☆☆
    感情運較多起伏,且多數時候你都處在十分被動的地位。不如凡事順其自然,別勉強要求。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,乾脆就收起自己的尊嚴,把事情讓給伴侶來作主。你只要跟在後面,信任支持他即可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:★★★★☆
    氣場融洽、默契增加,相處起來十分輕鬆和諧。但有時候感情進展太順利,會讓你不再把主要的精力投注到伴侶身上,反而變成有點忽略了對方。小心會發生伴侶傷心難過時你卻不在身邊的情況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