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開運

  • 14主星新年逢凶化吉開運物

  • 字級 :
  • 當新年或新歲到來,人們都喜歡為家人、親友或自己送上一份吉祥開運禮。但是面對賣場、網路上五花八門的開運物,羊年到來,到底該送什麼才最適合又最能辟邪除穢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來挑選,以此來給自己或親友提升運勢,逢凶化吉!(請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可免費排盤>>。)

     

    14主星新年逢凶化吉開運物

     

    七殺星
    開運物:紅寶石、黑髮晶
    在人群中積極表現自己,讓自己脫穎而出,會讓你贏得擔當重任的機會,但是表現得愈是優異,競爭對手愈會想辦法將你拉下馬。佩戴紅寶石或黑髮晶可賦予你智慧、應變能力以及增強幸運,讓你避開小人的陷害。

     

    破軍星
    開運物:K金、銀飾
    運勢情況比較明朗,一切都處於蓄勢待發的狀態,充滿了希望。不過要注意別輕易得罪人,不然所有的準備都會化為泡沫。佩戴K金或銀飾可賦予你謙遜的態度,增強人和,讓你在前進的路上有人願意為你提供能量。

     

    廉貞星
    開運物:虎眼石、茶水晶
    暴躁的情緒會讓你帶有暴力傾向,一旦發生讓自己動怒的事情,便會難以控制激動情緒,發生暴力事件,無論傷人還是被傷,都會讓你難以承受。佩戴虎眼石或茶水晶不但能緩和情緒,還可為你吸走濁氣,讓你的世界得到淨化。

     

    貪狼星
    開運物:紅寶石、編織飾品
    運勢會有下滑趨向,在做某件事時,常會覺得重重關卡阻擋前進的路,愈是急躁想跨過障礙,愈容易被絆倒,需要有心思細密、處事謹慎的協助者。佩戴紅寶石或編織飾品可提升你的閱人辨別力,增強貴人運,以此逢凶化吉。

     

    紫微星
    開運物:玉石、茶晶
    運勢旺盛,豐收之年!不過,也因為收穫豐厚,讓你更在意得失,害怕失去,在遇到挫折時易有空虛感,此時也最易招來瘟神。佩戴玉石或茶晶有助於增強忍耐力,讓你樂觀看待得失,以防瘟神上身。

     

    天府星
    開運物:藍水晶、黑瑪瑙
    興奮、好奇心總讓你有想要出走的衝動,讓你忍不住背起行囊急切上路,哪裡刺激好玩就往哪裡跑,但是危險也無所不在。佩戴藍水晶或黑瑪瑙可作為護身符,去除邪氣和厄運,讓你享受既驚險又快樂的時光。

     

    武曲星
    開運物:黑髮晶、藍水晶
    運勢陰霾,稍有不慎,便有狂風暴雨襲來。外出時無論是開車,還是步行,都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且需要多加留神。佩戴黑髮晶或藍水晶具有辟邪功效,可消災解厄,讓你免受意外之災,高興出門,平安歸來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