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談戀愛患得患失?命盤分析穩定感情的秘訣

  • 字級 :
  • 據統計,在茫茫人海中,兩人相遇並相愛的機率只有0.000049。所以,當我們開始一段戀情的時候,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用盡全力去愛。然而因為個性的差異,在戀愛的過程中,我們總會產生這樣那樣的摩擦,讓感情產生裂痕。

     

    每個人都有自己個性的優缺點,在交往的過程中,如何展現出個性中的優點,才能讓感情發展順利呢?下面,科技紫微網從紫微斗數中四大主星的個性入手,為大家一一分析。

     

    談戀愛患得患失?命盤分析穩定感情的秘訣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一、請看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,不知主星者,請點擊>>【紫微排盤】查詢。
    二、若夫妻宮無主星,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一、開創型主星
    在紫微的命盤分類裡,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屬之。

     

    主星為開創型的人,感情太過濃烈,在愛情路上的變化特別多,相對而言,在戀愛與婚姻中就成為最難安定的類型。但若能好好發揮自己個性中的優勢,情路也會順遂很多。

     

    *愛情特質中之最大成功因素:自信勇敢
    好好發揮這個優勢,在感情中表現主動,這種積極的心態會讓另一半對你加分。另一方面,在相處過程中學習拿捏適當的距離與空間,更有利於感情的維繫喔。

     

    *個性上需注意之問題:耐心不足
    耐心不足,情緒容易激動,常因不願忍耐而放棄,這是開創型主星在戀愛交往中最大的缺陷。太過於自我的個性,也易在與另一半溝通時發生爭吵。
    >>北歐符文,預知90天內新戀情降臨?

     

    二、領導型主星
    在紫微的命盤分類裡,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屬之。

     

    領導型主星的人,對感情較為務實,在談戀愛時多半不會有什麼浪漫的舉動,也不會做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行為。然而,正好因為這樣,此主星感情的穩定程度比開創型主星穩定了不少。

     

    *愛情特質中之最大成功因素:謹慎踏實
    領導型的人談戀愛,會給人一種一切妥當的安全感,這能讓另一半對你的依賴和信任度大大提升。而且,理智守序的個性,也容易讓對方感受到你是一個講理的人。

     

    *個性上需注意之問題:固執己見
    很難被人說服,不太願意聽取對方的意見,是領導型主星者戀愛時的最大劣勢。因為太過固執,感情中不願做出讓步,很容易陷入冷戰。久而久之,感情越來越淡,最後便形同陌路了。
    >>以柔克剛!幸福秘訣大公開

     

    三、支援型主星
    在紫微的命盤分類裡,太陽、巨門、天機屬之。

     

    支援型的人是典型的感情完美主義者,這種對完美的要求不僅僅對另一半,也對自己,所以常常會把自己困在吃力不討好的情境中。

     

    *愛情特質中之最大成功因素:趣味十足
    支援型的人談戀愛,對方會覺得生活新鮮又有趣,彼此都會陶醉在愛情的甜蜜中。支援型的人在表達上有縝密的邏輯、強大的說服力,這個特質也會讓另一半產生崇拜感。

     

    *個性上需注意之問題:敏感多疑
    想得多、想得深,這是支援型人的特點。然而,事情永遠是過猶不及,「多疑」就是在感情中為你減分的一項特質。這樣既容易徒增煩惱,也會影響你們的感情。
    >>要找更好的情人?占卜近期脫單運

     

    四、合作型主星
    在紫微的命盤分類裡,太陰、天梁、天同屬之。

     

    合作型的人,不論男女都很感性,把感情看成最重要的事。如果說開創型的人是火焰,猛烈而熱情,那麼合作型的人就是水,溫柔綿長。

     

    *愛情特質中之最大成功因素:寬容和諧
    在戀愛中,合作型的人很看重對方的想法,遇到問題也會選擇先退讓。這一類型的人懂得包容另一半的小任性,這種寬容的個性,會是感情中的穩定劑。

     

    *個性上需注意之問題:過於軟弱
    在感情中,個性過於軟弱,會使自己在愛情中的地位變得很卑微。一味妥協只能維護表面的和諧,實際的問題累積而未處理,容易變成感情問題的導火線。
    >>伊勢占卜,雙人結緣鑑定書

     

    在一段戀愛關係裡,可不要朝錯誤的方向努力,導致越努力越錯。多展示自己愛情特質中好的一面,學會隱藏、降低自己的缺點,才有助於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。

     

    想知道未來一年你們的感情會發生哪些變化嗎?2019姓名愛情流年】將告訴你影響你們感情的關鍵點,以及如何把握愛情小心機。點擊閱讀原文,找到通往甜蜜之門的鑰匙吧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