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最不適合遠嫁他方的生肖女排名

  • 字級 :
  • 遠嫁,到底讓那些背離父母家鄉女性失去了什麼?自己 一個人跟著一個深愛的男人來到離家萬里、完全陌生的地方生活,而犧牲掉的親情、友情真的可以換來日後一份永不更改的愛情嗎?那麼多遠嫁幸福或不幸福的實 例,到底自己是不是可以賭贏的那一個?幸福賭不來,但是科技紫微網整理的這份名單可以幫你把握住你的幸福。

     

    最不適合遠嫁他方的生肖女排名

     

    NO.1 生肖牛
    屬牛的女性認真踏實、肯為家庭奉獻。但是脾氣倔強、遇到什麼事喜歡悶在心裡不講出來,這一點是非常不適合遠嫁的。遠嫁離開家人、朋友,身邊能傾訴的人只有 老公,一旦和老公出現什麼問題,牛脾氣上來,就真的只有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生悶氣。打電話給父母吧,他們除了跟著操心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解決辦法,自己鑽進 牛角尖又出不來,那種又氣惱又無助、無望的感覺卻只有自己一個人感受得到。而對於老公,這種情況時間久了次數多了,必成壓在夫妻二人心上解不開的結,甚至 會導致夫妻關係的最終破裂。

     

    NO.2 生肖虎
    做事果敢獨立、性子倔強的屬虎的女生其實選擇遠嫁是沒有太大問題的,但是在家庭喜歡占主導地位的你很容易忽視、甚至打壓對方的意見。如果遠嫁的地方是對方 的家鄉,就很容易把對方的家庭捲入小家庭的紛爭中,不肯服輸的你沒有自己的家庭做後盾調解,要面對的就是「以一敵多」的被孤立的場面,婆家成了你的對立 面、老公夾在中間也無作為。這種單打獨鬥的婚後生活也不是你自己想要的吧。所以屬虎的女性要遠嫁一定要避開對方的家鄉,選擇第三方居住地;如果一定要選擇 對方家鄉,那就不要在一個屋簷下生活。

     

    NO.3 生肖羊
    屬羊的女性性格溫婉,比較有利於夫妻關係的和諧,家庭內部不至於出現大問題。但是性格柔得有點偏向懦弱,在發生家庭問題時,如果老公同樣是性格比較溫柔的 羊屬相或者性格比較開明的馬屬相,對方還會比較照顧你;但是如果老公是有大男子主義傾向的虎屬相或是非常固執的牛屬相,又因為你遠離家鄉,沒有娘家人幫你 照應,另一半很容易忽視你的意見、態度,隨自己的心意而來。天性懦弱又沒有家人的幫襯,難免發生被對方欺負的狀況。

     

    NO.4 生肖雞
    屬雞的女生腦子靈活,不會出現一根筋擰到底的問題,但是因為屬雞的女生虛榮心比較強烈,又愛爭辯是非,所以極容易先挑起家庭紛爭。如果遠嫁的對象又是需要 白手起家的人,那對於在生活上難以獨當一面、身邊又沒有娘家人經濟、人力上援助的屬雞的女性而言,這種生活十分難熬。所以建議屬雞的女性遠嫁的對象最好選 擇是牛屬相的另一半,尤其是生於午間和夜晚的屬牛者。屬牛而生於午間的人一生運程都比較順利,能滿足你對經濟條件的要求;屬牛而生於晚上的人雖然沒有什麼 成就,但是心地善良、脾氣好,能包容你的小脾氣。

     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