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愛情不同步,該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你愛他而他也愛你,彼此之間的情份相當,這般兩情相悅的愛情固然令人欽羨,但人生不見得處處有圓滿,在尋尋覓覓之後,或許我們終將要面臨愛情不同步的困境——到底是找個愛自己多一點,還是愛對方多一點的對象?一個是就算讓自己肝腸寸斷,卻甘之如飴;一個是即使備受寵愛於一身,卻不見得令人刻骨銘心。愛情的兩難到底該如何選擇?別急,科技紫微網這就給你中肯的分析建議。

     

    注意:
    1.此文需參考夫妻宮,可點擊【紫微排盤】查看你命盤夫妻宮左上角的紅色主星。
    2.若夫妻宮為空宮(無主星),請借對宮事業宮主星。

     

    愛情不同步,該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?

     

    一、找個你愛的人會更好:
    夫妻宮有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
    「兩權相害取其輕」的取捨原則,相信這幾個領導型主星的人玩得比誰都溜。在不能兼得的情況下,我會建議你還是選擇你愛的人,於人於己都是造化。

     

    之所以選擇你愛的,而不是愛你的,主要原因還是在於你的理性化與現實主義。感情中本就不是一個容易感性的人,若還選擇一個你少愛甚至不愛的人,那對方的存在很可能就會變成你利益權衡下的選擇,這樣的關係你感覺不到溫度,而你的冰冷也會凍著了對方。

     

    若對方是你愛的人又不一樣了,以你的強脾氣,不溫暖對方,是絕不會罷休的。找到了你愛的人,也就多了奮鬥的目標,人生也會變得更加多采多姿。
    >>你是他的理想情人嗎?九星速配占

     

    二、找個愛你的人更合適:
    夫妻宮有天同、天梁、太陰、天機、巨門、太陽
    這幾類主星的人有個共同特徵,那就是對感情特別看重,一旦愛上一個人不但會全身心的付出,也會全身心地依賴對方,很容易陷入「沒有對方就不能活」的境地。

     

    若另一半也愛自己,倒是兩全其美。問題是若對方並不那麼愛你,或是不如你期待的多,那對於內心敏感的你來說,會是無盡的煎熬——你永遠都找不到安全感,想捨也捨不下,想繼續每走一步卻都猶如踩在刀刃上。

     

    而找一個愛你的人卻不同,他會寵你,會給你安全感,會對你溫柔以待。即便你開始沒有愛上他,對於容易心軟動情的你來說,日久生情也是遲早的事。
    >>你和他內心契合,適合長久在一起?

     

    三、愛與被愛你都將就不得:
    夫妻宮有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
    就算遲遲找不到兩情相悅的人,我也不會建議你,在愛你與你愛的人之間勉強做出選擇。

     

    這類開創型主星的人對感情的需求非常強烈,自主性強,自己沒有感覺的人,哪怕對方做得再多,對你再好,即使你會感動,也很難生出愛情。即便將就在一起,最終不是對方忍受不了你,就是你尋找到新的刺激而背棄對方。

     

    找個你愛的人,而對方不愛的人,你更是會因為得不到對方的回應而暴躁。即使有感動對方、讓對方愛上你的可能,你或許還沒等到那一天到來就已提前放棄。

     

    你這種命格的人其實是利於晚婚的,在感情不成熟時不結婚比結婚要好。所以,也沒什麼好著急的,還是靜待緣分的到來吧!哪怕他真不來,不結婚於你而言也沒大不了。
    >>對你溫柔但保持距離,這是愛情嗎?

     

    愛與被愛的選擇,也是無奈的選擇,可是若有得選,誰又不願意去找一個愛的、又對的人呢?2018年你能找到自己的緣分嗎?【2018愛情流年】預知你緣分的到來,與愛情的轉變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