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下半年會有爛桃花纏身嗎

  • 字級 :
  • 別以為桃花就等於艷福,招惹了爛桃花,輕則傷心傷情,重則被騙錢騙色,甚至弄得家庭破裂。下半年誰會有桃花劫呢?科技紫微網從靈數的角度出發,看看哪些靈數的人下半年會有爛桃花纏身,提醒你防患於未然避開它!

     

    下半年會有爛桃花纏身嗎

     

    首先我們必須要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是多少。該如何計算呢?先將自己西元的出生年月日全部拆成個位數相加,得到一個十位數後,再拆成個位數相加,一直加到最後的結果為個位數。
    例如:西元出生年月日-1990年10月24日,他的生命靈數就是:1+9+9+0+1+0+2+7=29→2+9=11→1+1=2,我們得到的生命靈數就是2。
    大家動起手來或心算一下自己的生命靈數吧!

     

    戀愛已過3次、目前單身的靈數3
    如果你已戀愛多次,那麼下半年就要注意了,此時處於空窗期的你很容易因為想要填補空虛,或是急著朝婚姻奔去,遇到洞悉你心思而玩弄你的人。最後不僅鏡花水月一場空,還會弄得自己傷痕累累!千萬別高估自己的灑脫程度,感情不是可以遷就,更不能過於急切馬虎!

     

    年齡不到25的靈數5
    年輕人本就血氣方剛,容易感情用事,閱歷相對比較少,而下半年靈數5之人的運勢就開始走低,意志薄弱。如此之下,靈數5的年輕人更容易在感情裡面失去理 智,有遇非人之兆──不是在墜入情網之後發現對方是對感情不忠,就是莫名其妙成為別人婚姻的第三者。遇到桃花別急著投入,理性對待與觀察,才能讓你避開爛 桃花。

     

    靈數7中喜歡尋歡的人
    下半年建議你收起玩性,酒吧、「煙花場所」還是不去為宜,夜色型的交際應酬也最好能推就推。此段時間雖然艷福不淺,卻是你消受不起的,不是被玩「仙人跳」損失錢財,就是鑽入別人設下的圈套,弄得身敗名裂,尤其公務人員容易因為這些爛桃花而自毀前程。

     

    感情不順時的靈數8
    靈數8之人下半年的爛桃花會乘虛而入,若你的感情順利,它自然沒有入侵的機會,一旦你與另一半出現感情問題,那麼它就會以安慰者的角色,無聲無息的出現在 你身邊。或許當時你會覺得很感動,但那人的出現只會增加新的誤會,激起你與另一半的矛盾。要遠離爛桃花,除了減少接觸異性(或許也可能是同性)的機會,更 主要的還是要鞏固你與伴侶的感情。

     

    靈數9的已婚人士
    靈數9的人下半年有縱情傾向,不甘寂寞,這對單身者來說倒是好事,能因更主動而提升桃花。但對已婚者卻是一個警報,你寂寞難耐,當然會有人來挑逗、勾引, 若不能自我克制而發生婚外情,結局不是你能掌控的,除非你打算置家庭於不顧。在與異性接觸時,一定要保持距離,小心擦槍走火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