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男人贏得女人芳心的伎倆(開創型)

  • 字級 :
  • 男人為了贏得女人的芳心,往往各有手段。那麼,不同的男人,究竟喜歡用哪種手段去贏得女人的青睞呢?

    男人贏得女人芳心的伎倆(開創型)

    【開創型】
    開創型男人個性直率,行動力十足,沒有他們想不到、做不到的,只有他們不願意做的。雖然女人不一定是他們生活中追求的重心,但如果被困住了心思,他們也難以自拔,於是他們想到就做,利落出擊,往往能達成所願。
    【七殺星】
    對待世道,七殺男子的胸懷像澄澈的湖泊一般乾淨無暇,容不下絲毫的雜質。但是人人有別,難免有尊卑貴賤、強弱高低的區別,恃強凌弱之類的不平之事也時有發生。血性的七殺男子若撞見此等事件,當然會勇敢的站出來打抱不平,更何況身邊有一雙關注的眼睛,來自一個自己心儀的女子呢。機會當前,七殺男當然會好好把握,一舉塑造自己在女子心目中高大威武、英雄俠義的好形象。
    奪魂招:久攻不下,安排兩三位好友輔助自己導演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戲,雖然俗套,但表演老到,殺傷力仍然不容小視。
    【破軍星】
    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仿若一潭死水,毫無生息,會讓破軍男子覺得索然無味,從而失去激情與追求。於是,緊抓時代的脈搏,瞭解新興事物、把握流行元素就成為破軍在業餘時豐富休閒的一種方式,在生活中不斷發現進取的一種動力。憑著異常敏銳的嗅覺,把發現的「新鮮」捧送給傾慕的女子,破軍男子在攻克對方的戰役中自然可以領先他人一步。
    奪魂招:帶她去體驗別人聞所未聞的新鮮事物,必定可以在其心目中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。
    【廉貞星】
    廉貞男子先天的靈敏與後天的磨練,成就了他們新穎的思想和不凡的見解,驚人之語、非凡舉動常令旁人擊節讚歎。雖說他們的機敏才智讓一般人難以望其項背,但受可能的時運不濟、機會不來等客觀因素影響,也許他們在被某位女子電到的時候還沒有顯山露水。這難不倒他們,腦袋瓜一轉,自有使她們見識自己能力、傾倒在自己才華下的妙計浮上心頭。
    奪魂招:廉貞男子略施小計,故意設置棘手的難題,在對方心急如焚的時候獻上錦囊妙計,當然能收穫對方相當的好感,開闢通暢的前路。
    【貪狼星】
    貪狼男子善於交際,人緣極佳,身邊便時常圍繞著許多形形色色的朋友,生活豐富而多彩。驀然,在人群中偶見一女子,光鮮養眼,讓眾人黯淡無光!被奪去了魂魄的貪狼男子當然坐不住,急切的想拉近彼此的距離。雖然他們口才不凡,也非常能投她人所好,但想本已姿色十足的天空中及早出現美麗絕倫的彩虹,不亮兩手真才實學怎麼行呢?
    奪魂招:看似無意、實則有意的表現高超才藝,既不會讓對方反感為招搖的舉動,也能俘虜對方的欽佩,貪狼男子一舉兩得。
    開創型男子在面對鍾情的女子時,思維很活躍,反應也相當的靈敏,不過,審視清楚自己的內心,才能避免花費無謂的心血哦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