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愛神關注中!哪些夢境預示你近期桃花朵朵開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,夢可以是整天心願想法促使而成的場景,也會是一些即將發生事情、即將來臨運氣的預示。科技紫微網這就要來朝大家解釋一下,夢見什麼的時候,說明近期的桃花運極有可能爆棚?

     

    愛神關注中!哪些夢境預示你近期桃花朵朵開?

     

    一、夢見桃花盛開
    這個夢境很一目瞭然,夢見桃花朵朵開,預示著桃花運的旺盛之勢。
    >>超人氣!你正在走哪種桃花運?

     

    二、夢見魚塘生機勃勃
    有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詞,叫做「魚水之歡」。魚塘中魚兒多、很鬧騰,呈現出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,則是預示著有機會和諸多異性之間發生一些比較激情的碰撞,也就是讓人羨慕得很的走桃花運。
    >>還是好喜歡他,跟他復合的機率有多少?

     

    三、夢見與人交歡
    這也是人們常說的「春夢」。會出現這種夢境,大多是當事人本身就對感情方面的事情無比著迷,再加上近期來的姻緣運勢的確不錯,只要稍加努力,就可迎來爆棚桃花運。
    >>愛上同一個人,贏的是你還是他?

     

    四、夢見花香撲鼻
    有時候桃花運的預示夢境,也不僅僅體現在視覺方面,還有可能是嗅覺,比如說刺鼻花香。濃郁花香味也是桃花運的一種化身,能在夢中聞到的人,近期招惹桃花的可能性呈大幅度上升。
    >>你的好桃花在哪裡?姓名算五年戀愛運!

     

    五、夢見灑水澆花
    有個成語叫做「雨露均霑」,用以表達君王們恩澤萬物。同理,夢見灑水澆花,其實寓意為對一些異性施予同樣的情意,側面展現了漸漸逼近的桃花運。
    >>年底前,你能擺脫單身嗎?

     

    六、夢見被樹籐纏身
    被樹籐纏身,雖為噩夢情境,但其實卻是桃花運的一種預示。纏身樹籐猶如纏人的男(女)人,近期有被多位異性搭訕的可能性,可得注意把握這好時機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