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財運

  • 投資房地產會賺大錢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「有土思有財」,中國人對於土地、房子總是看得很 重。雖然最近很多人預測房市會跌,但沒過幾天就有某些新建案的新聞出來,讓人們對忽上忽下的房價很惆悵,到底是買房還是不買?對於結婚、小孩讀書等有需要 的人來說,房價不管漲還是跌,該買時還是得買;但對於投資房子的人來說,就不得不考慮賺不賺錢的問題,或是將來有沒有機會以小換大。那到底哪些人能在房產 投資上賺到錢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從紫微命盤的田宅宮說起,看你適不適合投資房地產!(不知田宅宮主星者,可點此處排盤>>

     

    投資房地產會賺大錢嗎?

     

    田宅宮有開創型主星(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)

    會是房產投資的高手

    田宅宮有這幾類主星的人,對應的命宮就會是陰性主星,他們雖然在其他地方不敢冒險,但對於房子這種不動產卻是捨得下本錢,並且對居住品質很是講究,買房時 考慮的問題也會很多:這房子地段如何?房型好不好?怎樣裝修得更精緻?周邊設施齊全嗎?升值空間大不大…往往要求會很多也很高,當真正拿出錢來買下時,這 就會是一個理想的房子,未來升值的空間勢必會大。

    當然,這類田宅宮主星買房時一般也只會買自己買得起的,但房產投資是大投入才有大回報,投資相對較小,獲利的時間就會慢一些。科技紫微網建議可考慮冒一點風險,投入多一些,當然也不能完全不顧自己的經濟情況用10%來賭100%。

    >>現在適合買房置產嗎?

     

    田宅宮有領導型主星(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)

    由小換大

    田宅宮有紫微、天府、武曲或天相幾顆領導型主星的人,在房產投資上最大的優勢就是懂得把握大環境。因為比較謹慎,善於分析,往往在買房時都不會隨隨便便, 或是衝動而為。在大環境對的時候,捨得也願意下手,自然會容易賺到錢。而且這類人對房屋的情結很深,省吃省喝省穿也不會在房子上省,即便只能買小的房子, 也會讓心有個落腳的地方。慢慢的,雖然房價持續上漲,也還是會由小房換大房,一步步換下來。

    而想要在房產上賺大錢,一是要在大環境對的時候更加大膽一點,二是地點的選擇很重要。如果只是自住自用,當然可以選擇價格便宜相對偏遠的地段,若用來純投資,還是選擇精華區、鬧市區、市中心等最貴的地段。雖然投入多,但往往漲幅也高,並且還不易下跌。

    >>財運整體吉凶如何?

     

    田宅宮有支援型主星(太陽、巨門、天機)

    太受別人意見的影響,賺錢靠碰運氣

    田宅宮有這幾顆主星的人,不太講究享受,對用房子賺錢的慾望也沒有前面幾個主星的人來得強,在房產投資上很有些無所謂的態度。並且也比較容易受到別人的影 響,被別人的意見左右,別人說好,就買,別人說形式不好、得賣,那就賣了吧,自己花在這方面的經歷相對較少。所以,能否賺錢,就看能否遇到對的貴人了,碰 到對的人,對的意見,對的房,自然也就賺錢;一旦不對,也就面臨著不賺,甚至虧的局面。

    所以,這類人想要做房產投資的話,最好是投靠對的人,或是找個能幫夫(旺妻)的伴侶,而對方的田宅宮主星,就最好是前面兩大類型主星的人了(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、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),跟著他們做房產投資比較可靠,一起去努力吧!

    >>財神附身還是窮神附身?

     

    田宅宮有合作型主星(太陰、天梁、天同)

    投資動產比投資房產有賺頭

    這類人屬於消費型的人,重享受,喜歡把錢用在吃喝玩樂上,不會願意犧牲其他方面的享受把錢慢慢存起來去買房。因此,他們寧願將錢用來買好車,可是一旦買了 車,也花錢享受了,那就更難買房了。此外他們也覺得房產投資賺錢太慢,要賺大錢往往要等個幾年,甚至更久的時間,便沒有那個耐性,所以反而願意將錢投資放 在股票、外匯等動產上。

    車子是消費品,房子是保值品,這幾個主星的人反而要調整現在的觀念,克制自己消費享樂的慾望,在投資動產的同時,也能投資房子這樣的不動產。一是它有升值有賺錢的機會,二是不至於將錢全部投入變化莫測、高風險的動產中,萬一股票投資失利,還有房子在,不會滿盤皆輸。

    >>事業魔鏡預示工作錢運!

     

    若是你並不屬於適合投資房產的那一類人,或是想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其他能賺錢的投資管道,那麼就去算算你的【紫微財富命盤】,看看你的財富優勢在哪?能憑什麼投資去賺錢?以及這兩年你的財運好不好,適不適合投資吧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