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風水命理

  • 影響全家人氣運!看居家大門有哪些風水要點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現代家居侷限於千奇百怪房型,裝修時也蠻傷腦筋的,不是要敲這裡,就是要改那裡。今天科技紫微網就給大家說說進門時大門的風水禁忌,裝修時可別敲錯、改錯,或是該敲的敲了,該改的改了吧。家居風水的美觀很重要,空間感很重要,但風水更重要,關乎著一家人的健康與氣運喔!

     

    影響全家人氣運!看居家大門有哪些風水要點?

     

    進門忌見鏡
    雖然家居風水中,有運用鏡子化煞的,但若運用不得當,它也會化氣,比如鏡子放置在正對大門的地方,人一進門就見到鏡子,就絕對是糟糕的風水局,這無論是對自己家還是對別人家(對門鄰居)都是不利的,不僅運氣與陽氣外洩,也對人的精神健康產生很大負面影響。
    >>掌握穩操勝券關鍵點?批流年!

     

    鞋櫃不宜正對門
    鞋櫃還是規規矩矩擺放在門口旁邊吧,千萬不要正對門口,以免容易有口角之爭,不利家庭和睦與鄰里關係。同時對健康也會產生一定的損傷。
    >>乾坤定天命!九星指引開運吉祥方

     

    臥室門忌正對大門
    臥室本是寧靜的休息之所,注重私密性。在大門口就可以看到臥室是會讓居住者長期缺乏安全感,若臥室居住的是夫妻,不利夫妻感情;若臥室居住小孩,對小孩身心成長有阻礙;若為老人,則不利身體健康。可在臥室與大門之間設置屏風或放置高櫃進行遮擋、化解。
    >>準到汗毛直立!愛情開運秘策

     

    進門忌見陽台、窗戶或後門
    推開入戶門,正對陽台、窗戶、落地窗或後門,就是所謂的「穿堂煞」了。或許你覺得這樣的戶型採光好、通風好,卻不知因空氣快速流動不穩定,不聚氣不聚財不保暖,不僅財氣流失,也容易使家人易患病。要避免這種情況,最好在大門與陽台中間設置高屏風、虛牆或用高櫃來隔斷。
    >>錢總是存不下來,原來你財庫破了洞?

     

    進門忌見灶
    「開門見灶,錢財多耗」。
    >>財運好不好?卜一卦準沒錯!

     

    進門忌見廁
    開門進來就看到廁所,污穢之前迎面撲來,那種感覺誰見了都不好。這樣的戶型不僅於健康不利,更是難得貴人相助。若是你買了這種戶型,最好是將廁所門或是大門的方向改改。
    >>你需要注意哪些健康問題?命格詳批

     

    進門忌見通道/走廊
    進門就正對深窄的通道或是走廊,就是「穿心劍」戶型了,走廊或通道的長度越長,穿心劍的煞氣越重,諸事皆不順。可放置屏風、改門來避其鋒芒,或是種植環形花叢,以圓潤來化解直衝而來的外力。
    >>諸事不順?點盞燈保平安!

     

    「一命二運三風水」,房子的風水要把握好,運勢更是要牢牢掌控。為家人打造好居住風水外,也別忘了給他們一份【2017紫微流年運勢】的提醒與加持。因為唇齒相依,他的運勢吉凶,也會影響到你的旺衰發展,幫他逢凶化吉,就是給自己旺運加持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