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未來幾月你事業會出現高峰?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鋼筋水泥的森林中,我們忙忙碌碌,眼見他人高樓起,卻不知自己什麼時候,在事業上才能有所收穫。想知道未來幾月事業會有高峰出現嗎?跟著科技紫微網的節奏,選擇一張牌,我會告訴你答案哦。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未來幾月你事業會出現高峰?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:「我未來幾月事業會有高峰出現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:

     

    1、隱士
    目前您處於被煩雜困擾的狀態,雜亂而聽不清自己真正的心聲,這樣的你需要時間去沉澱,給自己安靜的反省空間。12月份將得到突破的機會,趕緊收拾自己煩亂的情緒,將心中的想法、計劃付諸行動吧。
    >>想創業當老闆,有辦法賺到錢嗎?

     

    2、命運之輪
    命運之輪象徵著變化,在今年10月你將有機會迎來事業高峰,你會發現以前所付出的「無謂」努力,現在反而成了你前進的動力,先前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。
    >>事業不順遂?快來卜一卦!

     

    3、正義
    在11月份時,以前一直羈絆你的事情都能得到順利解決,事業會慢慢走上有利的運作方向。值得注意是,11月份也是一個新的轉折點,面對大的選擇時請務必慎重考慮未來的發展問題,別只看眼前的利益得失。<
    >>九星論命!未來五年事業和財富的機運?

     

    4、倒吊者
    牌面揭示您最近在工作上面對挫折的處理方式會比較消極,脫離不順還需要一段時間。與其半死不活的做著,不如暫停腳步,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,心態陽光樂觀了,事業才能迎進陽光。12月份運勢會逐漸好轉。
    >>不可不知!你正處於人生順向還是逆向坡?

     

    5、世界
    在事業上你不斷突破自我,上司和客戶都對你有充分的信心,成就接踵而來,其中今年未來幾月的巔峰時刻會在10月份呈現,相信你也已經擁有了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改變。
    >>職場轉運鑑定!你該如何發揮才能呢?

     

    6、太陽
    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,將會有更好的發展機遇,在11、12月份時,自信而富理智的狀態會讓你在一片和諧與助威聲中走向近期的高峰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