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愛情預測

  • 摩羯座的柔情硬漢─伍佰

  • 字級 :
  • 誕生在嚴冬季節的摩羯座,個性上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。他們不苟言笑,待人也不夠熱情,顯得很缺乏親和力。只有真正去瞭解他們的人才知道,摩羯座的人剛硬的外衣下,包裹著一顆溫柔的心,摩羯座的伍佰就是一名典型的柔情硬漢。
    深色的外衣,一副墨鏡,一把吉他,一張嚴肅的老大臉,這就是伍佰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。在大多數人眼中他是高傲孤獨,桀驁不馴的浪子,滄桑、憂鬱和叛逆彷彿貫穿了他的整個靈魂,以致於很多人都認為他就是一個冷酷的人,甚至記者們都覺得他可怕,難搞。
    摩羯座的人就是這樣,他們不太在意別人的想法,更不懈用討好的方式去博取他人的好感。他們害怕自己的內心被別人看穿,於是乾脆用不去溝通的方法面對他人,孤獨的躲在角落中自我消化。可一旦他們的冰冷面具被摘下後,所展現在大家面前的將是一個不一樣的摩羯。
    與伍佰有過接觸的人就知道,私底下的伍佰並不如他的外表那樣可怕,而且他還有著非常感性的一面。曾經因為陳文佩奮不顧身的攔架,為伍佰挨了幾拳的舉動,讓伍佰大為感動,事後不時對陳文佩噓寒問暖,從此也埋下了愛情的種子。在經過12年的愛情長跑後,最終伍佰與比自己大五歲的陳文佩在日本辦了一場偶像劇般,充滿粉紅色浪漫回憶的婚禮。每當被問及個人感情時,伍佰所流露出來的靦腆、陶醉徹底顛覆了他冷酷的硬漢形象。平時在螢幕上他都穿深色衣服,私底下卻喜歡穿淺色衣服。他還喜歡躺在滴有精油的浴缸裡享受陽光與泡泡浴的滋潤。摩羯座只有在沒有防備,徹底放鬆的情況下才最容易顯現出自己最自然,最柔情的一面。
    舞台上的伍佰灑脫不羈,豪放自如,富有震撼力的現場表現,以及他頗具特色的粗獷嗓音,使得人們很難把浪漫、柔情與他聯繫到一起。但透過他的音樂,就可以發現,他的每首歌曲中都隱藏著一股濃烈的情感。摩羯座的人不善言辭,不喜歡把愛掛在嘴巴,於是他們把愛都刻在了心裡,然後用婉轉的方式傳達,因此他們的愛很深刻。《牽掛》便是伍佰為老婆寫的情歌,以音樂的形式浪漫的傳遞著自己的柔情。
    摩羯座的個性過於內向,使得人們常常只看到了他們冷酷的外表,卻不知他們柔情的一面,摩羯也因此容易被人們誤解為高傲或冷酷。「科技紫微網」認為,摩羯座人而言應該多敞開心扉,讓別人認知自己。而想要認識摩羯座的人,就應該與其多一些深入瞭解。如果人與人相處只看外表,那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原來伍佰也是一個很愛笑,很柔情的人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