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面對再婚,放下這些才能幸福

  • 字級 :
  • 因為有過去,因為有傷痛,再婚家庭比一般婚姻家庭更為複雜,面臨的問題更多,要幸福的走下去就要克服更多障礙。但很多障礙都是由心態引起的,心態不健康,婚姻又豈能維持得下去?再婚家庭要丟掉哪些不健康的心理呢?經由科技紫微網的提醒,希望你能更健康的面對婚姻!
    >>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!

     

    面對再婚,放下這些才能幸福

     

    一、自私心理
    自私心理是再婚夫妻關係緊張的重要原因,主要表現在經濟和財產方面想控制對方。若雙方都有孩子,則時不時地數落對方的孩子,偏袒自己的孩子。這種想控制錢財和偏袒自己孩子的做法,非常容易使夫妻雙方產生敵對情緒,讓婚姻不穩定。

     

    自私心理最容易出現在紫微、天府、武曲、天相身上。他們掌控欲與現實觀難免會將他們拉往自私這條路上。即便要為自己考慮,也請做得漂亮一點,不要將自私表現得那麼明顯。
    >>萬字超詳盡分析,宛如大師親批!

     

    二、比較心理
    比較心理,就是總是喜歡將現在的配偶和以前的配偶做比較。在比較中,常覺得前者更優秀,現任不如前者。這往往是很多再婚家庭矛盾的導火線。

     

    比較心理最容易出現在太陽、巨門、天機身上。他們一向愛挑剔,又總是搖擺不定,易生後悔心態。嘆息失去的,不如珍惜現有的,將指責挑剔,換成讚美鼓勵吧!
    >>想結婚,你應該努力的方向是…

     

    三、自卑心理
    有些人(女性尤多)受傳統思想的影響較重,認為離婚是不光彩的事,深感自卑,以致再婚之後生活信心不足,精神不振,甚至不願與人交往,整日呆在家裡,只會失去眾多朋友,也容易患憂鬱症。在感情中會變得更加患得患失,不利於婚姻的健康。

     

    自卑心理最容易出現在太陰、天梁、天同身上。婚姻的雙方是應該站在平等的位置上,多愁善感、悲觀主義,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卑微。提升信心,積極面對,生活才會更加美好!
    >>有緣千里來相會!測算你的下一個戀人

     

    四、嫉妒心理
    這種心理多見於雙方均是再婚者,男性表現得尤為突出。對配偶以前的婚姻史耿耿於懷,並不時在生活的諸多方面流露出來,嚴重傷害對方的自尊心。

     

    嫉妒心理最容易出現在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貪狼身上。他們的佔有慾一貫很強,不希望自己的人打上別人的標籤,哪怕是過去式也不行。可是過去的又如何追回?既然在意對方的過去,又何必與對方再婚?放下過去,才是最完美的開始!
    >>新品!窺探你和他的前世因緣

     

    五、懷舊心理
    此種情況多見於第一次結婚後夫妻感情較好者,前夫或前妻在意外或患病後死亡,那深深的感情不能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淡忘,並且在再婚後常常流露這種懷念心理,這易引起對方的不滿。

     

    懷舊心理最容易出現在天機、太陰、天梁、天同身上。過去深厚的感情記在心裡就好,不需要刻意忘記,但也別輕易想起,更不能為此悲痛哀傷。能重新開始幸福,好好的生活,我想這也是逝去的伴侶願意看到的!
    >>合命盤!算出你們的命定幸福密碼

     

    六、自負心理
    這些人自尊心過強,再婚後以自我為中心,或者以自尊心掩飾自己的不平衡心理,其表現是下意識地無視對方的存在。這樣容易引起婚姻矛盾,也會使自己變得面目可憎。

     

    自負心理最容易出現在七殺、破軍、廉貞、紫微身上。他們一向以自我為中心,不顧及對方的感受。要知道前段婚姻的失敗,很可能就是出於自負與強勢,若再不加以調整,難道還要再失敗一次嗎?

     

    再婚雖然少了第一次走入婚姻的憧憬、懵懂與驚喜的感覺,但它多了如何與另一半、與另一半家庭相處的經驗,多了更成熟的心態,這於婚姻而言是非常難得的維持之道。再婚家庭要幸福,除了調整自己的心態,也要更多瞭解自己與另一半對婚姻、對生活的差異,如此才能更好的磨合與相容。【紫微合婚書】將能助你精準把握愛情婚姻的正確走向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