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哪些生肖女婚後沒地位

  • 字級 :
  • 都說女人結婚之前是公主,結婚之後是女僕。一致抱怨男人太現實、太薄情,婚前婚後兩個樣,但其實這並只是男人單方面的原因,而造成女人婚後地位會矮一截的原因,有時候問題也出在女人身上。哪些女人結了婚就會沒地位呢?科技紫微網幫大家找出原因。

     

    哪些生肖女婚後沒地位

     

    第五名:生肖狗
    生肖狗的女生總會給人一種踏實、穩重的感覺,往往是男人心中娶回家當老婆的首選。可是婚後男人就會忍受不了她的嘮叨,她的挑剔與尖銳,似乎什麼事都有不順 她意的地方,碎碎念個不停。偶爾念個幾次,男人或許還會聽進去,並改進,但被念得多了,也就疲乏了,大不了豁出去的心態就逐漸明顯。雖然口中說「知道 了」,但並不會再把她的話當回事。

     

    第四名:生肖蛇
    生肖蛇的女生有些偏向保守,是那種要約好多次才會出來的女生,交友圈也很單純,容易給男人一種高冷的神秘感,覺得她好有氣質,好文靜啊!但婚後男人就會慢 慢發覺她真的很無趣,原來她朋友還真的就那麼幾個,她的話這麼少是因為她也沒有別的興趣愛好,人生太過平淡跟規律,老公對她的興趣也就只會越來越淡。

     

    第三名:生肖牛
    嬌貴、靦腆,又帶一點溫柔婉約的氣息,生肖牛女生婚前女性氣質非常濃厚,在當下這種混亂又複雜的社會,這樣清純可人的女生真是難能可貴,所以遇到這種女 生,男人就會有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。但是結婚後,屬牛的女人就難免為婚姻付出太多,任勞任怨,家事全攬,做事做到死,婚前那種鍍了金的嬌貴感全然不見。男 人的幻想破滅,也就不會再拿她當寶了。

     

    第二名:生肖虎
    婚前,屬虎的女生穿著也華麗,話說得也大聲,朋友圈很多,有個性有脾氣。但婚後屬虎的女人反而會變得很能容忍,老公會發現,她發完脾氣,掛完電話,自己還 是會打來;離家出走兩天,也會自己回來;常放狠話說「下次你再怎樣,我就怎樣」,可是結果沒一次做到……她的威嚴完全消失,底線一降再降,老公又怎麼還會 珍惜她呢?

     

    第一名:生肖羊
    雖然生肖羊的女生讓男人很有保護她的慾望,楚楚可憐惹人憐愛。但在婚後,她也會因為太想守住這份感情,因為太在乎對方的感受,變得很卑微,凡事寧願委屈自 己,也不願與對方有衝突(至少她自己以為這樣可以避免衝突),哪怕對方做了對不起她的事,她也會選擇忍受。如此沒有原則,如此退讓,只會讓男人更加不重視 她,不再顧及她的感受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