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12生肖雞年旺夫排行榜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NO. 7:生肖羊
    旺夫指數:50%

    在新一年中,這類女性會有著更加迷人的光芒,人運通達,且擁有極佳的人緣。在一些對外社交的問題上,她們完全可以做到獨當一面,讓丈夫放心、安心地投入到自己的事業裡,一些較為瑣碎的人脈事宜,她們通通都可以代勞搞定喔!
    >>紫微雙人合盤,講到你的心坎裡!

     

    NO. 8:生肖虎
    旺夫指數:50%

    通常性格不是太好的這類女性,在新年裡會迎來一大性格的轉點,哪怕不是由任性而為變得溫柔賢慧,最起碼也能夠稍稍控制住自己的一些小脾氣。這樣一來,她們另一半的勢頭就能夠得以釋放和彰顯,在事業上擁有積極正能量的發展趨勢。
    >>你們兩人的心,究竟被栓得有多緊?

     

    NO. 9:生肖豬
    旺夫指數:40%

    平時不怎麼管家中事的這類女性,在新年裡會變得稍有頓悟,針對以往一些讓她們感覺麻煩的事情,突然萌生了瞭解的興趣。家庭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一起分擔,當她們順利做到這一點,丈夫也就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打理自己的事業,如此一來,成功也就近在咫尺。
    >>韓國八字合婚占!看穿二人的契合度

     

    NO. 10:生肖牛
    旺夫指數:30%

    這類女性通常都特別腳踏實地,從不奢望一腳登天的極速成功。新年中如果能夠保持這樣的態度固然好,可是也要提防有時候不小心冒出來的「旁門左道」念頭。因為這些壞點子不僅會影響到自己的運勢,更會影響到另一半的事業發展。
    >>雙人宿緣!從前世看今生情緣

     

    NO. 11:生肖鼠
    旺夫指數:20%

    善於發掘通往某些目的的捷徑,是這類女性的一大優勢,她們有些小小的懶惰,所以會無所不用其極地去找到更加便捷的成功方式。不過在新年中,一些不被預料的人事變動需要用正確的態度去接受,一旦被激起負面情緒,就會對旺夫運產生糟糕的影響。
    >>你跟他的愛戀何時展開?

     

    NO. 12:生肖猴
    旺夫指數:10%

    這類女性的頭腦聰慧,在新年裡也會有所表現,不過無奈的是,她們在新年裡的桃花運會變得極其旺盛,而這難免會影響到她們和丈夫的夫妻關係。因此可靠的建議是,要盡可能與對自己有好感的男性朋友保持距離,避免讓丈夫吃醋,他們才能夠一心一意地去工作和生活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