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現在是跳槽的大好時機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這是一個煩躁的季節,炎熱的天氣讓人火氣沖天,一言不合就會有辭職的衝動。科技紫微網此時化身成老學究:年輕人,別衝動,先看看現在是不是你跳槽的好時機?時機到了,立馬將老闆辭退都沒關係,若時機未到,還是在辦公室裡吹吹冷氣、喝喝飲料,冷靜冷靜,做好你的工作吧!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現在是跳槽的大好時機?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「我可以跳槽嗎?」。
    3、憑直覺選擇1~6號中的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結果:

     

    1、塔羅牌:倒吊者
    倒吊者暗示:逆境考驗來臨,要忍耐,脫離不順還要一點時間。所以, 強烈建議你堅守原職,萬萬不可輕舉妄動,靜守、坐穩原職對你更有利。越是人心動搖、掀起跳槽風波,你越是要養成靜心的功夫,隨風而動只會讓你如了小人的意,而你自己要面臨一個又一個困境。若跳槽實屬萬不得已,就要注意別輕信外人的小道消息,接受親友好意為上策。
    >>我的職場優勢在哪?最適合哪個行業?

     

    2、塔羅牌:高塔
    此牌預示現在跳槽會遭遇一些跌跌撞撞的事,頗不順心。目標定得太高,自我感覺太過良好,這是你在跳槽時容易犯下的大忌,較難找到正確的位置。在形勢不明確的情況下一意孤行,將一敗塗地;哪怕自己覺得跳槽時機已經成熟,最好還是多聽聽身邊人的意見,再做決定。
    >>事事不順?該不會是姓名出問題?

     

    3、塔羅牌:審判
    吉中藏凶,「審判」雖會帶來一些令你心動的跳槽機會,不過也要謹慎對待。並非所有的機會都如你所想的那麼好,有些機會存在較多的不確定因素,稍微草率一點就會做錯選擇。若沒有瞭解透徹或是沒有很大把握,最好不要輕舉妄動,更不能四處聲張要跳槽的想法。
    >>詳批紫微命盤,為你透視人生起伏!

     

    4、塔羅牌:力量
    在沒有極大把握或興趣不大的機會上,我建議你不必浪費太多的時間,切勿因周圍人的鼓動和影響而做出選擇。目標特別明確、跳槽慾望特別強烈的情況下,跳槽決心應堅定,並且要積極行動,可以藉助較好的貴人運,托人牽線搭橋來達成自己的跳槽目的。
    >>九星強運符,助你早日功成名就!

     

    5、塔羅牌:命運之輪
    跳槽時機已經到來,對現有工作嚴重倦怠,有更高目標,且有不錯的跳槽方向者,可以選擇現在跳槽,成功率頗高。跳槽機運多來自主動發現,想要靠親友幫助不容易。尋找跳槽目標和機會的過程比較辛苦,易遇到一些難纏的東家,但最終多能找到如意的單位和工作。
    >>你事業的「轉換期」…究竟何時到訪呢?

     

    6、塔羅牌:戰車
    戰車預示充滿鬥志,短期決戰將是好事,所以,想要跳槽的趕快!跳槽可以不必拘泥於自己熟悉的領域,會有貴人提點,受到重視。只要懷著空杯心態,重新開始,就會很快掌握,在新的位置、新的環境中成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若沒有跳槽準備,在原職也能有很好的發展,宜把工作重心放在提升權力上。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