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十二生肖

  • 年節做什麼事能讓運氣更好

  • 字級 :
  • 有的時候並非我們不具備做某件事情的能力,而是缺乏了做好某件事情的時機,真正想要做好一件事情,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!2017年春節即將到來,在年假期間應該做些什麼呢?科技紫微網這就從開運角度來為大家揭曉,你們最適合用這假期去做些什麼事情?

     

    年節做什麼事能讓運氣更好

     

    生肖鼠
    適合之事:約見朋友

    年假對於你們來說,是個很好約見朋友的時刻,不要以為這會浪費你們的時間,實際上,它反而會對你們的生活和工作有所幫助。一個人在家裡不多出門跟他人交流,終究是會眼光狹隘的,只有多和人接觸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,多接觸朋友,才有機會增長見識拓展眼界,提高自身素質與修養,更能培養感情累積人脈。
    >>一年一次,要把握今年的轉運時機!

     

    生肖牛
    適合之事:陪伴家人

    對於你們而言,年假不太適合老是進行外出或約見朋友,有閒暇的時間,建議多陪陪父母和家人。和他們聊聊日常,說說夢想,哪怕說一些不著邊際的廢話,也是好的,而且請注意,爸媽極有可能給你一些過來人的意見和建議,能讓你們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裡少走彎路。
    >>三術解讀你的2017

     

    生肖虎
    適合之事:短途出遊

    一直以來你們給自己的壓力都太大了,不妨藉著這個機會,出去散散心吧!年假是用來放鬆自我的最好機會,因為基本上沒有什麼事情會煩你,平時總愛分派任務給你的長官們,如今也都去湊春節的熱鬧了。關上手機來次短途旅行,你能看到與往常不一樣的風景。
    >>2017會是個怎樣的好運年?

     

    生肖兔
    適合之事:理財投資

    想要發財嗎?那麼機會來了!在這期間,建議多留意理財和投資方面的消息,並且多加鑽研和研究,找到最適合你們的理財投資方式,然後記住一點,淺嘗輒止!不要貪心,不要要求太多,適時收手,知足常樂,你們會在這個春節收或到一筆不小的進帳哦!
    >>九星命盤批一生氣運!未來五年走何強運?

     

    生肖龍
    適合之事:尋覓良緣

    對於單身的你們來說,這期間最適合用來找自己的好姻緣了,不要排斥和陌生人見面,如果父母拉著你去相親也不妨去看看,說不定能遇到讓你一見鍾情、一見傾心的對象,凡事多給機會,也是給自己機遇,多去外面走走,總比宅在家裡走桃花運的機率高。
    >>2017你會有什麼樣的幸福?

     

    生肖蛇
    適合之事:休養生息

    繁瑣的工作終於到了一個暫停的時刻,而你們也不要太過工作狂了,適當地放鬆自己的心情還是很有必要的。不建議經常和朋友聚會或者參與大規模的假日旅行,有那個精力,可以多調節一下自己的身體,準時早睡早起,補充自己的精力,才能在年假之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裡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