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紫微14主星2月好運排行榜

  • 字級 :
  •  

    天相星
    運勢:★☆☆☆☆

    多因家庭問題而精神緊繃,生活富裕者為家人牽腸掛肚;生活不寬裕者為養家餬口而奔走。生活習慣會發生紊亂,受打擊時易惹上不良惡習(抽煙、酗酒……),需注意控制情緒;健康不佳,易遭慢性病侵襲。情緒不佳、精神不濟時莫出門,以免發生意外事故。
    注意:採取守勢,暫停重大決策。
    >>汗毛直立的土亭秘術,深度解讀你的2017年!

     

    太陽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
    動盪之運,若毫無目的的任意變動易陷入失利的窘境!外在環境祥和,問題出在自己的心不易平靜,彷彿屋外陽光和煦,然而屋內陰暗潮濕,若沒有探頭看看窗外,易誤以為氣候不佳而做錯決定。故抉擇前宜多搜集資訊,莫因自以為是而莽撞亂為。
    注意:外出聚餐或應酬,千萬別喝醉,醉酒定誤事。
    >>姻緣簿解密!找出你結不了婚的原因

     

    巨門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
    事業和財運方面都顯示出強硬的一面,讓你笑得嘴都合不攏,投入與回報會成正比。但人際運的走弱會讓你有點頭疼,內心會有顧全心態萌生,會讓許多矛盾浮上水面,讓你疲於應付。
    注意:面對眾多意見時,多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    >>豪華塔羅鑒定!你的2017年命運有何變動?

     

    天機星
    運勢:★★☆☆☆

    雖然表現力很夠,生活中激盪著「我來」、「我行」、「我一定成功」等豪言壯語,但真正到要表現時,卻會意外不斷。要讓運勢轉強,就必須借助於之前所發揮的能量,以前籠絡的人際關係,得到的資源,都可多加利用。
    注意:少靠近多嘴多舌之人,本月的是非多從此引起。
    >>算流月做準備!快看本月開運小叮嚀

     

    太陰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☆☆

    機會宜動不宜靜,愈動愈發達,有機會見識大場面或有奇遇!尤其要善加把握上半月的變動機會點,下半月所遇的機會常為曇花一現。工作上有浮動不定的傾向,心生轉業轉行的意念,轉變的過程中倘若銜接不當,易使收入出現狀況。
    注意:遷移運不錯,將是搬家遷居,向外拓展的絕好時機。
    >>財星何時照亮你?未來五年財運?

     

    天梁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☆

    這個月情緒上的衝擊,會讓你舉手投足都如春日暖陽,照得人身心舒暢,人氣如溫度計般往上飆升。俗話說「朋友多了,路好走」,貴人運的相助,會讓你省去許多麻煩,即使到困難,也能峰迴路轉,捷報不斷。
    注意:生財不能拘泥於形式,剛柔並濟才能遍地開花。
    >>姓名鑑定!看出你的五大好運

     

    天同星
    運勢:★★★★★

    這個月真是走狗屎運,無意之中都能撿到便宜,別人的失敗或退卻,正好會促成你的成功,讓你有機可乘。其實,又何嘗不是你敏銳的感知能力幫忙呢?只是地上有東西撿,也要彎腰快才撿得到嘛,所以,行動力很重要。
    注意:皮膚容易出現過敏症狀,要慎用陌生的護膚品。

     

    第 2 頁,共 2 頁«第一頁12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