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愛情預測

  • 小S黃子佼和解大秘辛

  • 字級 :
  • 已分手的前一任男女朋友,其實是很多人在多年後仍揮 之不去的傷痛,你我是如此,明星當然也不例外。15年前,黃子佼因曾寶儀與小S分手,小S受傷之餘還公開大罵黃子佼劈腿,導致黃子佼飽受非議,兩人從此老 死不相往來。但是沒想到的是,15年後小S和黃子佼卻在《康熙來了》上演世紀大和解,而發起人正是小S,她在節目中對黃子佼說:「當年對感情太過年輕衝 動,造成很大的影響跟傷害,讓全世界都責怪他,我無意傷害任何人,沒有想到後座力這麼強,這件事情造成我很大的糾結,對你造成的傷害,我很抱歉。」兩人相 擁而泣,冰釋前嫌。

     

    小S黃子佼和解大秘辛

     

    「放手」行運引發世紀大和解
    這集節目創下了新紀錄和新高點,讓觀眾感動得淚流滿面,卻也讓人疑問:到底是什麼原因在事情過去15年後,使得小S願意放下怨恨進而原諒那個曾經傷害她、背叛她的男人呢?又是什麼樣的感悟致使她為過去的意氣用事而誠心道歉?

     

    除了小S當時得理不饒人、言辭犀利,過後卻心地寬宏、不計仇恨的個性特質(命)外,紫微流年行運對她的影響也很大。農曆2014年是小S的放手年, 針對某些讓她內心感到困惑、混亂、疲累、卡住停滯的人、事、物,都會令她慎重考慮結束它,若不結束它,將被那些過去堵住去路,舊的必須釋放,新的才會到 來。在這樣的命運轉變下,這場結束與開始的改變最終也得到小S與黃子佼的世紀大和解。雖然整個過程是在揭自己的瘡疤,但只要不畏懼表面上的改變與面子上的 損失,小S勢必會走向新的氣象,會因為放手與改變而使生命變得更燦爛。

     

    或許敢愛敢恨、對愛情要求極端忠誠的你會為小S不平,覺得不應該輕易原諒那個背叛過自己的人,但是丟掉過去的那些傷痛,勇敢去面對它,不就是為了讓 自己過更好、更坦然的生活嗎?就像小S一樣,那意味著結束,卻也迎來了新開始。幸福的定義除了美好甜蜜之外,還要心中不存在仇恨陰影,讓內心充滿陽光!

     

    和解所帶來的溫暖好運
    農曆馬年即將過去,這個放手事件對農曆2015年又會產生什麼樣的改變呢?羊年小S又會有怎樣的命運轉變?與2014年的大舉進擊不同,2015年更趨向 順其自然,感情生活將會是小S本年度的重要課題,除非是心如止水、看破紅塵……較不易受到感情左右,只要對愛情還懷抱希望,內在感情起伏變化對小S的命運 就有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影響力。內在感情安定富足,就因心中有愛的力量支撐而使得生命力變強韌,顯現於外的則是神采飛揚且在逆境中脫穎而出;若內在感情不安 定或貧乏,就猶如電源供應不穩定,輕則不定期出現憔悴落寞,生理機能異常,做事無力的小狀況,重則像是多事故發生地帶,易帶給週遭人危險不安、不信任、不 可靠的感覺。換言之,如何整理改變自己的內在感情世界,使其趨於溫暖寧靜,避免因感情長期陷於複雜混亂、狂風驟雨的心境中,可免除其他重要事情跟著心情隨 之起舞或是當機停擺。

     

    由此看來,我們就會發現,小S在2014年即將結束之時與黃子佼進行和解,徹底放下舊怨,會是多麼明智的選擇。將所有的不安定情感、所有引發情緒變 動的心理陰影拋卻在2014年,才會有2015年內在感情安定富足(減少了怨恨,自然而然就會有更多愛的力量),可以預測的是,今年將會帶給小S更多的安 定溫暖!即使沒有大步的向前發展,那種慢慢等待開花結果的驚喜也會讓她感覺更加真實與充實!

     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