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2013生肖開運冬裝潮搭推薦

  • 字級 :
  • 迎來2013年的潮女們可別再冬眠了,想知道大雪紛飛裡妳們如何秒殺路人的目光嗎?來看看「科技紫微網」結合十二肖這個冬天的運勢向妳推薦的冬日潮搭服裝吧!

    2013生肖開運冬裝潮搭推薦

    生肖鼠
    這個冬天妳的好運就像雪花一樣四處飄揚,得貴人相助,事業與財運都能節節高昇。
    事事順心的話,穿著方面也可以大膽一點,黃色和綠色可是老鼠這個冬天的吉祥色哦,是不是已經嗅到了春天的氣息?
    生肖牛
    這個冬天運勢平平,為了避免招到小人,造成錢財和事業上不必要的損失,各方面還是低調一點吧!
    穿著雖低調,但一樣要演繹經典:黑色與膚色形成冬日裡強烈的對比,是不是帥氣中透著知性與堅毅?
    生肖虎
    雖然說2013年與太歲沖犯,但是這個冬天妳還是有機會囂張的:不但愛情甜蜜,還被財神爺眷顧,真是羨煞旁人。
    女為悅己者容,一件大衣就可以讓這一身絕對的用心搭配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若脫掉大衣,隨時都可以參加聚會;披上大衣,也能馬上就手挽著愛人在街頭漫步呢!
    生肖兔
    不管多寒冷,這個冬天對兔子來說都是很忙碌的:忙著抓住機會,忙著創造新的機會。
    輕便的褲裝,不但看上去很幹練、時尚,忙起來更是顯得俐落又得心應手。
    生肖龍
    這個寂寞的冬天,沒有愛人的擁抱是不是比往年來得更冷?那就讓自己高貴起來,活色生香起來!
    對女人來說,奢華有時候是具有安慰功能的,像皮草與名牌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    生肖蛇
    雖然是本命年,這個冬天卻很平淡:愛情平平,事業平平,財運也平平。
    再平淡,妳也是2013年的主角。紅色是今冬不可缺少的色彩,而知性與冷艷只是妳的本色演出而已。
    生肖馬
    雖然身處冬天,妳的好運卻像夏天一樣火熱。所到之處,無不開花結果,正所謂馬到成功。
    復古的呢料吊帶褲與龐克的短皮外套,原本是一個內斂一個張揚,搭配起來卻如此和諧。不妨再點上一抹烈焰紅唇,高調的彰顯妳的幸福吧!
    生肖羊
    心若淡定從容,現實再動盪依然無畏也無懼。這個冬天會有雨雪亦有陽光,只要妳保持積極樂觀的一顆心,笑容總是能綻放到最後。
    冬裝一樣可以很簡單,就像快樂一樣。藍色在這個冬天是妳的幸運顏色,會給妳帶來好心情的。
    生肖猴
    2013年與太歲相沖的名單裡面也有妳,不過有些方面又與太歲相合,真是矛盾啊!這個冬天對妳來說很關鍵,愛情也好,事業也罷,何不破釜沉舟來個放手一搏?
    只要生活在這個時代,就算是女戰士也是需要時尚的。圍巾是妳這個冬天必不可少的裝備,不但能在時尚與保暖方面加分,還是妳的開運物呢!
    生肖雞
    不要以為只有秋天才能豐收,對妳來說,這個冬天才是收穫的季節。之前的辛勞付出終於結成了纍纍果實,好好的享受吧!
    穿上蓬蓬裙,妳就像個公主,再圍上一條彰顯個性的圍巾,妳就有了女王的氣質。女人永遠要懂得愛自己,懂得享受生活。
    生肖狗
    冬日裡萬物寂靜,很多動物都冬眠了,妳的好運也陷入了休眠狀態。這個冬天,妳想的比做的多:是不是該生個孩子了?是不是要換個工作……。會思考是件好事,但是行動才是最為重要的。
    中性的西裝外套與平底鞋,把自己當成是女強人,快點動起來吧!
    生肖豬
    2013年最後一個沖太歲的屬相。這個冬天會有衰神相隨啊,做什麼都不順,真是天不時又地不利。何不就借此機會休息一下,安靜的守時待命吧!
    冬日裡靚麗的顏色,不但衝擊人的視覺,更能緩解壓力。換一個髮型,換一種服裝風格,也許就能換了一種心情呢!
    不管什麼季節,女人都是一道美麗的風景;不管什麼境遇,運勢都是一個提醒。「科技紫微網」在2013年開始強勢推出「金蟒年生肖運勢精批」,助妳在蛇年趨吉避凶,順心順意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