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愛情預測

  • 2015年已婚人妻女星婚姻走向

  • 字級 :
  • 娛樂圈的愛情總是變化莫測,不斷印證那句話:「沒有 什麼不可能?」明明讓人篤定會永遠在一起的夫妻,卻最終鬧得不歡而散;明明不被網友、媒體看好的婚姻,卻越來越恩愛。2015年那些為人妻的女星們,她們 的婚姻生活會發生甚麼樣的變化呢?是幸福依舊,還是危機四伏?科技紫微網透過姓名,來預測那些已婚女星在2015年的婚姻狀態!

     

    2015年已婚人妻女星婚姻走向

     

    孫儷
    2015愛情運勢:小爭吵頻繁,但感情穩定。
    爭吵的頻率有點高,常會因為各種大小事而發生爭執,雙方都責怪對方的不是,但實際上通常是一個巴掌拍不響。長期下去會傷感情,建議換個角度思考一下,從自己身上找原因,事情很快就得到解決,不吵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婚姻生活的激情與甜蜜。
    2015愛情機緣:
    上半年的夫妻相處中,容易被對方牽著鼻子走,心中積存許多負面情緒。尤其是新年過後很多事情開始接踵而來,呈現應接不暇狀態,生活倍感疲累。五月後,可慢 慢恢復正常。夏季是適合旅行和製造浪漫的季節,可以善加利用,安排一次有趣的家庭旅行。運勢到了秋冬,有疲於奔波的情況,但總體來說,這些都是在可以控制 的範圍內。

     

    徐熙媛(大S)
    2015愛情運勢:琴瑟和諧,驚喜不斷。
    今年好運相伴,婚姻和諧度很高。一天的忙碌之後,是享受夫妻甜蜜的時刻,就算只是飯後一起至公園散步,也能找回戀愛時的激情。偶爾被生活瑣事煩心,也能從中體悟夫妻相處之道,並獲得意外的收穫。總之夫唱婦隨,能夠共同把家打造得幸福美滿。
    2015愛情機緣:
    一整個春天什麼都不要做,只要好好享受被愛的感覺就好,小心願對方都會幫忙實現。但好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,五月之後就沒那麼好命,要開始提起勁為家庭奮 鬥。另一半會遇到不少煩心事,這個時候要奉獻關懷與體貼,並包容對方越來越差的脾氣。這段低潮要到九月之後才會慢慢散去,生活少了浪漫卻多了真實。

     

    徐熙娣(小S)
    2015愛情運勢:琴瑟和鳴,甜蜜溫馨。
    受到愛情女神眷顧,婚姻幸福度比較高。工作之餘可享受夫妻甜蜜溫馨生活,就算窩在家看電視、玩電動,也能找回戀愛時的滋味。
    2015愛情機緣:
    三月前都會過得開心又自在,即便有些事情發生也很快帶過。到五月時會開始注重對方的交際應酬,莫名吃異性的醋,總之易因朋友問題起衝突,甚至最後連對方的 交友方式也要干涉,這爭執直到七月才會漸漸平息。進入秋季開始懂得享受平淡生活的美妙,對另一半投入更多關心和體貼。到年尾討論的焦點多集中在家庭的大筆 支出上。

     

    梁靜茹
    2015愛情運勢:缺乏信任,婚姻易觸礁。
    患得患失的一年,容易胡思亂想、疑神疑鬼,讓對方感到壓力,共同生活變成煎熬,第三者入侵更是讓婚姻產生危機,嚴重者會導致分居離異。今年千萬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或者做其他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如多去健身房運動流汗,結交新朋友…等。這樣反而更容易把另一半留在身邊。
    2015愛情機緣:
    年初會有不少煩心事情來干擾婚姻生活,只有調整心態才能從容面對。春節過後運勢會有所上升,對家的眷顧增強,溫馨與感動在家中蔓延。秋季會出現一個低潮期,受情緒波動的影響,很容易把在外面受的氣帶回家裡,發洩到另一半身上,彼此多包容體諒,到了冬天就會回溫。

     

    范瑋琪
    2015愛情運勢:夫妻同心共進,幸福開花結果。
    今年家的概念在彼此間變得更加清晰,為一個共同的理念和目標而奮鬥,吃苦耐勞。夫妻兩人共進退,合力做事,例如:夫妻一起共創事業,更能做出一番成績,在一起打拼中獲得幸福與成就感。愛也在其中變得更加堅強穩固。凡事不計較,幸福的花朵就能綻放。
    2015愛情機緣:
    開春以後都處在忙碌之中,婚姻生活簡直一團亂,家裡環境也沒人打掃,爭吵會比較頻繁。五月之後繁忙結束,可以好好回歸家庭,每天回家為家人做大餐,家裡的 佈置和裝修也可以選擇性調整,主要是把家庭和樂的氛圍帶動起來,尤其是有了孩子的家庭,夫妻倆會沉浸在喜悅中。到了七月之後,運勢趨於平緩,可安心享受舒 適的家庭生活。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