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愛情預測

  • 2015哪些大牌女神能嫁出去

  • 字級 :
  • 2014娛樂圈又是熱鬧的一年,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 了,湯唯、許茹芸嫁給了韓國人,大S、楊冪分別產女,林依晨、周迅也出嫁了,而最最勁爆的是王菲與謝霆鋒又牽手了…但是還有范冰冰、蔡依林、林志玲等大牌 熟齡女神們堅守在「未嫁」的陣地中。新的一年到來,這些大牌剩女們能找到自己的幸福,順利出嫁嗎?科技紫微網這就用姓名預測這些女神2015年的愛情走勢。

     

    2015那些大牌女神能嫁出去

     

    蔡依林
    目前感情狀態:與錦榮戀愛中
    2015愛情運勢:變化多多,前路茫茫。
   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,今年蔡依林總是疲於應付各種問題,會發生讓她意想不到的事情,難免措手不及。如計劃的旅行泡湯、節日的約會意外被第三者介入等等,冷靜下來,懼怕、反抗不如接受,她所要做的是將「變化」導引到好的方向,兩人共同努力的情路,才能走得更長遠。
    2015愛情機緣分析:
    過年忙昏頭了,初春有冷落另一半的趨勢,即使約會心思也在別處,這會讓對方安全感驟降,導致整個春天在爭吵中度過,真是浪費大好春光。運勢在春末夏初得到 回升,五月後走到巔峰,兩人有許多獨處的甜蜜機會,將擁有一個穩定的承諾。入秋之後運勢趨於平淡,需知足常樂,從平淡中找幸福。十月入冬後有機會四處遊 玩,網路秀恩愛真是羨煞別人。

     

    王菲
    目前感情狀態:與謝霆鋒復合
    2015愛情運勢:平靜之下,暗藏洶湧。
    今年愛情進展緩慢,兩人相處平淡,沒有激烈爭吵發生,也沒有過多時間享受甜蜜時光。但不要因此就鬆懈,很多小事、小摩擦不去理會和計較並不代表就不存在,也許它正悄悄累積在彼此的心中,直到一個爆發的時間點。因此兩人相處需要多一點有效溝通,力求當天的問題當天解決。
    2015愛情機緣分析:
    立春以後還有短暫的平穩期,很快就會因為突如其來的事打破平靜,例如舊愛歸來、或是因彼此的家庭引發巨大爭吵等,愛情需經過考驗才能越加堅定。夏季會是一 個過度期,到了七月後好運接踵而來,過去的事情得到解決,甜蜜約會不斷,愛情得到朋友、家人的祝福。進入冬季有不錯的旅行機會,兩人來次浪漫的溫泉旅行, 將是非常難忘的愛情回憶。

     

    章子怡
    目前感情狀態:與汪峰戀愛中
    2015愛情運勢:吵鬧不休,透支愛情存摺。
    今年有揮霍愛情存摺的情況。認為兩人已經穩定在一起就有恃無恐,任意透支對方對她的愛,任性爭吵、誤會冷戰的結果雖每次都能和好,但無形中也在彼此的內心深處留下傷痕。當愛與信任被一步步瓦解,到頭來終會嘗到苦澀滋味,也才開始懂得珍惜對方。
    2015愛情機緣分析:
    今年的情愛路頗為坎坷,開春時候彼此還恩愛甜蜜,不久就處在爭吵、冷戰狀態,四、五月跌入低谷。盛夏之時感情才隨著氣溫逐漸回暖,卻又因為家人、朋友的矛 盾而陷入熱戰,雙方都各持己見不肯讓步,矛盾升級,信任度降低,開始失去愛情中的安全感。到了秋天九月,運勢終於回升,趁此機會解除誤會,來場浪漫約會, 這樣到了冬天感情才能可更進一步。

     

    范冰冰
    目前感情狀態:單身
    2015愛情運勢:絲絲心動,有緣能聚。
    容易心動的一年,與異性一見鍾情的機會很大,多接觸外界,參加聚會活動。愛情路上會有些波折,但只要能夠以正面的心態來面對,在崎嶇的彎路上自美景,比筆 直的大道更叫人回味無窮。要注意競爭者在背後搞小動作,有可能因為對方製造的小麻煩而誤會對方,因此千萬記得要保持理性,加強自制力。
    2015桃花機緣分析:
    新年過後的兩個月運勢低迷,不妨將精力放在工作上,等到三月之後再想感情方面的事。屆時桃花開得更好,在聚會活動中能遇到不錯的異性,彼此能夠一拍即合。 但是感情如何持續發展,需要好好花費一番心血,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。七月運勢再度陷入低潮,想要主動認識異性卻被對方當面拒絕,易與對方發生爭執,曖昧的 感情有終止的情況,陷入一段傷心期。直到十一月初冬,愛情運勢才有所回升,能得到異性的體貼關懷,讓整個冬天倍感溫暖,務必好好把握身邊人!

     
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