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塔羅:幸福總差臨門一腳!你最需要的是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看身邊的人談戀愛,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,而你卻老是和幸福擦身而過!到底是哪裡出了錯,為什麼好像被月老遺忘,連愛神的箭也都不知去向?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占卜,為何幸福總差臨門一腳?你最需要的是什麼!
    >>抽張塔羅牌,算算今日愛情運!

     

    塔羅:幸福總差臨門一腳!你最需要的是?

    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     

    占卜規則:
    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    2、在心中默默念著:「想要幸福報到,你最需要的是?」
    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     

    塔羅背圖(6張)

    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     

     

    占卜結果:

     

    選牌1:星星(逆位)
    星星逆位牌

    代表:重拾信心與希望
    星星牌逆位象徵著你在感情中缺乏自信心,不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也很容易不切實際。選到這張牌的你,預示著你對戀情的未來沒有規劃,走一步算一步,同時又過於期待對方能替你作主,將一切都交給另一半。談戀愛時應將主導權握在自己手上,確信自己能得到幸福,這樣一來,最終將能實現願望。
    >>情路不順?批愛情流年點出關鍵

     

    選牌2:惡魔
    惡魔牌

    代表:容易受到誘惑
    惡魔牌象徵著放縱與屈服。選到這張牌的你,預示著你在挑選戀愛對象時不太謹慎,總是跟著感覺走;或因急於想擺脫單身,導致愈愛愈寂寞。你應該要明白,談戀愛不能只滿足物質與肉體上的慾望,更要注重心靈上的交流,找到聊得來、有相同興趣的對象,才能開花結果。

     

    選牌3:戀人(逆位)
    戀人逆位牌

    代表:信任關係
    戀人牌逆位象徵著猜忌與不滿足。選到這張牌的你,預示著你在談感情時沒有辦法完全相信對方,甚至常對另一半抱有戒心。可能是過去的創傷,或者身邊友人的例子,造成你的不信任感。然而,每段感情都是新的開始,如果你能重新創造戀人間的親密關係,單純的享受戀情帶給你的快樂,你就能找到幸福結局。

     

    選牌4:教皇
    教皇牌

    代表:傳統體制
    教皇牌象徵著團體與儀式。選到這張牌的你,預示著你可以多參加社團活動,來尋找志同道合的伴侶,在有共同生活圈的前提下,能讓關係更穩定;有對象的人,也不要排斥和對方的親朋好友聚會,與雙方的親友聯絡越密切,越能鞏固這段佳緣。
    >>你會掌握好桃花,還是擦身而過?

     

    選牌5:審判(逆位)
    審判逆位牌

    代表:愛的包容力
    審判牌逆位象徵著考驗與難關。選到這張牌,預示著你最近很容易用放大鏡去檢視你的另一半或追求你的人。你似乎受不了他對待你的方式,覺得他不夠完美,但感情並不能用單一標準去衡量。若你能用新的角度去感受,或許你會發現最好的人早已在你身邊了。

     

    選牌6:太陽(逆位)
    太陽逆位牌

    代表:溫暖的光
    太陽牌逆位象徵著穩定的能量。選到這張牌,預示著你喜歡沉浸在熱戀期的甜蜜中,希望對方每天都用充滿活力與積極的態度與你互動,然而你的另一半並不可能一直圍著你打轉。進入感情降溫期後,穩定相處的方式才能讓你們走得更長久。

     

    幸福會遲到,但不會不到。若你已遇上了心動的對象,想知道和他適不適合發展戀情,就需要召喚愛神來為你解答了!點擊【維納斯塔羅秘術-曖昧會有好結果嗎】召喚金星的愛之靈力,幫你看出兩人感情是否有未來!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