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開運

  • 紫微14主星保健秘訣(合作型)

  • 字級 :
  • 合作型的朋友很配合他人,個性溫和,謹慎多慮,凡事妥協。身體健康方面,容易有頭暈目眩、精神不佳的症狀,還要特別留意腸胃、肝、脾、腎等方面的疾病。
    太陰星
    要小心的疾病
    你謙虛溫和,合群性高,但多愁善感,缺少自信,情緒波動起伏較大,因此也容易疲勞。你可能因為腎臟出現疾病而引起頭暈、精神衰弱等不良現象。此外,還要注意因風濕而引起的筋骨疼痛。
    防範與保養
    對自己增加信心,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,加強思想品德的修養,使自己逐漸達到胸懷寬廣的境界,是你的健康法寶。確保睡眠充足,多喝水,注意飲食,多吃大豆、蔬菜以及乳製品,可提高免疫力,預防腎臟方面的疾病。加強鍛煉,注意個人衛生與生活規律,出汗後不宜立即用冷水衝洗或是吹風扇,可預防風濕。另外,時常安排一些旅遊,別把自己弄得太累,看看風景,散散心,對身心健康很有益處。
    天梁星
    要小心的疾病
    天梁星古稱"老人星",你極為熱心,樂善好施,凡事操心操勞,身體機能雖然不錯,但是容易因為過度操勞而引起便秘。此外,長時間學習工作而忘了自己的坐姿,容易引起彎腰、駝背、斜肩等,從而導致氣血不順暢。
    防範與保養
    別讓自己太疲累了,注意勞逸結合。注意休息,增加營養,加強肝功能保護,以改善健康狀況。"欲無病,腸無渣;欲長壽,腸常清。"散步、呼吸運動、練氣功、打太極拳,轉腰抬腿、參加文體活動和體力勞動等可使胃腸活動加強、食慾增加。膈肌、腹肌、括約肌得到了鍛煉,可提高排便動力,預防便秘。多吃一些含粗纖維的食物,如竹筍、地瓜等果蔬,有利於排便。避免久坐不起,時常起身活動活動筋骨,注意坐姿,確保氣血通暢,健康生活每一天。
    天同星
    要小心的疾病
    你心地善良,富同情心,謹慎保守,有時顯得優柔寡斷,時常會因猶豫不決而錯失良機。基本上你的體質較佳,只是腸胃比較弱,應多留心消化系統。幸運的是,你的貴人運強,就算生了病,你也容易碰到有醫德又有醫術的好醫生。
    防範與保養
    預防腸胃疾病,應懂得放鬆心情,別讓自己長期處於精神緊張的狀態,不應過度疲勞;飲食均衡,避免暴飲暴食,少吃生冷食物;煙酒有度,最好不沾;少喝濃茶咖啡;進食避免狼吞虎嚥,細嚼慢咽有利於食物消化;睡前不宜進食,以免刺激胃酸分泌,從而誘發潰瘍;注意餐飲衛生;勿濫用藥物。另外,多食用玉米、黑木耳、蘿蔔等,這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可強化腸道,保持腸胃暢通喔!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