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塔羅占卜

  • 紫微14主星8月愛情運

  • 字級 :
  • 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拉開了8月的序幕,這個月的愛情運也會受到七夕節的感染,派科技紫微網給你最美麗的桃花和最甜蜜的愛戀嗎?(查詢你的命盤,對照命宮主星)

    紫微14主星8月愛情運

     
    8月桃花最旺的主星:紫微星、武曲星、太陰星
    8月戀情最甜蜜主星:太陰星、天同星、武曲星
    8月最沒人緣的主星:破軍星、貪狼星、天相星
    8月小心爛桃花主星:七殺星、天府星、巨門星
     
    七殺星:★★
    愛情獨角戲在本月上演,對約會、結婚的滿腔熱情碰上的卻是戀人的一盆冷水,令你十分洩氣。但不可就此和戀人較勁,而是要體諒對方冷漠的原因,不能只為自己開心而忽略了對方的煩惱,戀人之間原本就應該同甘共苦才能迎接更美好的明天。
    破軍星:★
    有伴侶者本月對待愛情有些心不在焉,很少用關愛去打動對方的心,卻總想著等對方來對自己噓寒問暖,讓旁人都覺得你有些自私。本月對於單身者來說,宜多觀察不宜行動,等確認自己和對方的心態後再作決定,能加大表白的成功率。
    廉貞星:★★★
    單身者對談情說愛之事顯得不那麼在意,反而很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,和朋友的聚會次數有所增多,從朋友的感情故事中,你對戀愛會有新的領悟,日後與異性相處時也能避開一些雷區。有伴侶者與戀人爭吵較多,只有不計較才能平息紛爭。
    貪狼星:★★
    對待感情主觀性增強,常忽略了戀人的想法,雖然本月你能增強對另一半的關心,但大多時候你給的關愛並非對方想要的。單身者對周圍異性的瞭解還不夠深,和對方交流時不免會出現雞同鴨講的情況,若想避開這種尷尬,可先從對方的喜好展開話題。
    紫微星:★★★★
    自我控制能力的提升,將為你化解許多衝突,使你和戀人間始終保持一派和氣。偶爾設計周到的約會,能讓戀人對你的表現加分。單身者的個人魅力指數上升,有異性主動向你靠近,對你而言是脫離單身行列的好機會。
    天府星:★★
    單身者追求心儀對象時需要下不少功夫,看清對方的需求,投其所好方可事半功倍,否則不管你付出多少,對方都不會領情。有伴侶的人感情看似平靜,實則隱藏著變動,別因工作忙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,同樣也要花心思製造幾次浪漫的約會。
    武曲星:★★★★
    愛情運較平順,單身者與異性接觸比較頻繁,還有機會與心儀的對象獨處,在穿著打扮上稍微加強一些可增強你的吸引力,提升戀愛運。戀愛中的人能在平淡中體會幸福的味道,雖然沒有太多特別的事情發生,但兩人始終緊靠在一起同樣讓你感到很滿足。
    第 1 頁,共 2 頁12最後一頁 »顯示全文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